2005-10-01 20:57:53小呆ㄦ 小小花~

我是女生!!

星期五的下午~
二胡的小暄暄(?)學弟問了小呆一個問題
他說~~~
"學姊~你有沒有看過晴天娃娃"

os: 噗~誰沒看過阿?! 我還會做勒XD"
我就回答..有阿~
(學弟的表情有點驚訝..@@)

果然!!學弟的晴天娃娃和我的晴天娃娃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給他不一樣..........||

你知道那是啥嗎?
(OS:我猜那是網路小說..)

沒錯~~~!!!
學弟說~那是一本小說唷~我今天剛看..


阿勒..小說喔~不用講了..
小呆百分之1000沒看過............

學弟好像要推薦晴天娃娃給小呆看
可是阿..

小呆跟他說~
"我不喜歡看網路小說和愛情小說耶"

學弟問了千百個為什麼..
小呆都回答"就是不喜歡 沒有為什麼.."


學弟又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小呆說~~~
"不喜歡看愛情小說?!你還是女生嗎?!"

又是OS:喂喂喂..沒禮貌唷~
我就是不喜歡看 可是我還是女生呀!!雖然有一點點不像..
喜歡看愛情小說的男生....才奇怪吧= ="

唔..................................................



鄭重說明一下~

小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女生!!!!!!!!!!!!!!ˋˊ
不要不相信~
我只是個不喜歡看愛情小說的女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