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08:59:24C

《雜誌》Teen People - 我們都愛奧蘭多!

我們愛奧蘭多! Teen People, 2004年2月

(前略)
=一個崎嶇的開始=
奧蘭多,26歲,是天生要在螢幕上表演的人,但這在電影界需要決心去實現。在小學的時候,奧蘭多有過一段艱困的日子:由於他有閱讀障礙,他必須在學業上更努力。很幸運地,他的母親,Sonia,藉著常帶他到電影院,以鼓勵 Orli(他的小名)追求演藝事業。但並非莎士比亞啟發了這個在英格蘭,坎特布里長大的孩子 – 而是劣質的電視節目重播!「當我知道 The A-Team 和 Knight Rider 的英雄們都不是真的,我便決定我要演戲。因為我當時想,『我要變成那些人之中的任何一個。』」奧蘭多承認。

16歲的時候,這個野心勃勃(wannabe)的演員搬到倫敦並參加了國家青年劇團(National Youth Theatre);兩年後他進入了著名的倫敦市政廳音樂與戲劇學校。

=幾乎釀成的悲劇=
撇去他的成就不談,奧蘭多的演藝生涯差點畫下一個突然的休止符。在1998年,粗心使他從朋友的屋頂上摔下來,並摔傷了背部。醫生說他也許永遠無法再走路了。「想像有四個護士來搬動你,幫你洗澡,為你做一切的事情」奧蘭多如此談論著那些辛苦的日子。但12天之後,他跛著腳走出了醫院大門。他說他是追求刺激成癮的人,熱愛嘗試跳傘,高空彈跳,滑雪板和沖浪...等等。而在奧蘭多從屋頂上摔下來以後幾個月,他從學校畢業,得到了精靈勒茍拉斯的角色,並前往紐西蘭為魔戒展開工作。「這真的很棒,因為我剛從戲劇學校出來,這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機會。」奧蘭多說。

=性感的超級巨星=
當魔戒的首部曲在戲院熱映時,奧蘭多在一夜之間變成了最熱門的明星。「感覺很有趣,當你開始生活在你已經冀望許久但從不以為會成真的夢境裡的時候。」他說。尤其是他的知名度讓他同時變成了女性們的目標時。但眾所週知,口風很緊的奧蘭多拒絕談論他的感情生活:「我不喜歡談論這種事情。這沒有必要。」他唯一提到關於情人 Kate Bosworth 的就是:「他是個好女孩。」說得像個英雄,一個真正的性感偶像。

(後略)
---
奧蘭多小問整理: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薄荷巧克力

恐懼:失敗,在沖浪的時候被鯊魚吃掉,還有不能活在當下

女孩子:眼睛和笑容。「我喜歡善良甜美的金髮女生,我尊敬強健的女生但我並不受她們吸引。」

最糟糕的演戲經驗:「我四歲的時候,扮演過一隻小猴子,穿著猴子的戲服。舞台上真的很熱。我抓了抓我的屁股,然後所有的觀眾開始大笑。」(啊哈哈哈~是很好笑啊~~*眾毆*)

食物:「說到食物我就很挑剔了---絕對不能有肉。我出去吃東西的時候,多半是點義大利麵或是比薩。我還喜歡一些我的朋友無法理解的東西:燕麥片---而且不是只有早餐,傍晚看電視的時候也會吃。」

愛情:「當你開始愛上某個人,你沒有辦法停止想像你們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我很喜歡那樣!」

演員:「我最大的偶像是強尼戴普!當我聽到他要在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演出的時候,我幾乎要昏倒了。」

購物:「我喜歡購物---這就像是心理治療一樣。我喜歡買衣服和那些你只能在跳蚤市場買到的古董。」

衣著:「我最喜歡的廠牌是 GAP。我甚至幫他們拍了廣告。」(看來之前那個 Gap of Rohan 的笑話應該套在他身上...*笑*)

狂熱:「嗯,沒錯,就是襪子!我有很多雙的襪子---黃的,紅的,綠的。有一些還會在黑暗中發光!」(=A=)

---
暗示收到 *眨眼*,不要說我不照顧小O飯 =_____,,=
不過圖片還是....唷呵呵呵~*眨眼*
---
攝影者於圖片附註:
”One Elf brother from Mirkwood, readying himself for battle. A deadly fighting machine; glad he’s on o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