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33:56花 εϊз ,--*

好想學 ---




好樣的

黃ㄐㄐ

昨天真刺激


要去市區

到光華的十字路口


很好


給我轉彎


愛轉吼

車給我停在路中間

沒打擋?!


*


前面不怕

我後面ㄉ都快嚇死 ...
綠燈ㄟ ...



考驗我的心臟功能ㄇ= =!

去高雄
也停掉

好在那時我給小小載


不然我會被你嚇到心跳沒力


哈哈!!!


不過 ...


打擋車

好好玩ㄡ

雖然我騎到一半也停掉辣ˋ...

好玩ㄝ


我要學辣ˋˊ





[八八買給我..... (想太多ㄇ)]





上一篇:今天在幹麻[?!]

下一篇:野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