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2:00:48花 εϊз ,--*

今天在幹麻[?!]

原本阿
跟姐妹們約好要去唱歌
結果我沒去
因為我在高雄
------------------


到市區
先去補習班

真的要上衝刺班ㄡ 
可是ˋ
有點懶= =
算了
兩ㄍ月
同學 
加油加油
希望補習 會帶給我們好的結果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


[我’喵喵’小小’蔥頭’張豬豬’廖鳥鳥’黃ㄐㄐ’阿賢’家GA’阿麒’鍾秉’柏睿’學姊]
一行人
參加世界展望會 (之後 安安跟佩嬌’宜君 也都趕到)
飢餓30 營長訊練營 ...
再建國一路的土地銀行 ...

老師還說在車站附近 ...

明明就很遠 ...

我們還走路...

有車不騎 ... 居然走路 ...
大熱天 ...
一群白癡 ...

遊街麻?!

終於到了目的地 ...

結果 ...

聽了三小時ㄉ課 ...
沒發證照 ...


*

(傻眼 ...)

開始詢問到底是誰叫我們去的
氣死辣ˋ

土地銀行的那個管理員
老伯伯
好心問他
又不讓我們進去
簡直是 ...


[下次絕對不去ˋ]





聽完課 ...

又走回車站 ...

*


遠死

邊走邊罵= =!




之後逛了堀江

(人家比較想去大遠百辣ˋ)


吃了涮涮鍋

好飽ㄚ好飽

好開心
又難得跟同學一起出來
[有13個同學,都騎機車雙載]

嗚嗚
難得ㄚ難得



逛了一下ˋ

機車辣ˋ
片我ˋˊ

去逛原宿
整人筆..
叫我寫寫看
寫下去字會消失 ..
我真的寫
才按下去
就被電到
***

我就知道那ㄍ騙人的
***

*
麻掉= =
不過那裏的整人的東西滿好笑的
哈哈哈
還去下面買了吊飾送同學
小蘇 ... 不好意思
我沒買到你ㄉ ˊ0ˋ
因為我找不到哭魯投 ...
對不起歐
下次補你ˊ0ˋ


去了遊樂場
玩了投籃機 ... (說真ㄉ 是誰發明那種鬼東西 我壓根兒不會玩= =)

去夾娃娃
看到一ㄍ豬豬鎚子
好可愛喔
想說夾給張豬豬
但是 ...
好爛歐
不知道是那ㄍ槌子太重 還是我技術不好
夾了好多次都夾不起來
又看到大象的抱枕ㄝ
黃色ㄉㄝ
好可愛ㄝ
於是我又投資
嗚嗚嗚 夾不到
機車死了
然後我又看到 小熊維尼ㄝ
我又投資
夾到送給林小君的
可是那ㄍ好大隻ㄡ
結果夾不到
氣死
我放棄
他們都在玩籃球 不然就玩頭文字D的賽車
那ㄍ我不會玩 我只會玩比較爛的
跑到地下一樓 玩格鬥 還有那ㄍ機關槍喔
還是捨ㄇ
就是有槍的蠟
還去玩賽車

哇哇哇

好玩好玩

好久沒玩格鬥了歐

嗚嗚~

PS2壞了 不然就天天玩ㄋ

我跟阿麒對打 每次前兩場我都贏ˊ
等他換到第三ㄍ人物時
我就輸的好慘
好強歐
都給我偷放絕招
不交我ˋˊ
[嗯哼 給我記住]
玩到一半
全部ㄉ人都下來ㄋ
嚇到ㄇ
居然不知道我會玩格鬥
哈哈哈
遜掉呢你們
ㄏ哈哈哈

玩了那ㄍ槍的
掃射敵人
好開心歐
哈哈哈哈哈
太強呢
哈哈哈哈哈哈
約阿麒一起玩
謝謝阿麒跟我在那瘋
哈哈哈

由於廖鳥鳥的機車是跟她朋友借的
所以我們就急著回去環車
嗚嗚
人家格鬥跟槍的那ㄍ都沒玩玩的說 ˋˊ



看著大遠百 ...

人家要去辣ˋ


ˋˊ



回屏東 ...

好累ㄡ

去了貴族

騎了打擋車 ..


還是依樣 ..
人家不會騎ˊ0ˋ


難阿~~~


去內埔保齡球館

好久沒打保齡球ㄋ
哈哈哈哈哈
好玩好玩
還玩撞球
還是對撞球比較內行= =
保齡球都洗溝...
嗚嗚嗚
人家指甲還斷掉 ...
太長呢
都忘記用指腹
...
要丟的時候...
球太重= =
結果掉到後面
哈哈哈哈哈
差點砸到你們
不好一ㄙㄚ ...
真的太重ㄋ= =!


不過有進步呢
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叫爸爸帶我去ˊˋ!
因為他會開另外一ㄍ讓我玩很久
哈哈哈




之後 就回家 ...






就是現在



睡覺







(我好累。)








馨妞* 2007-03-19 17:15:42

好樣的阿阿*

放我們鴿子

也不通電話

=    =*


給老娘記ㄐ一ˋ


版主回應
...


還沒去前幾天我就有說了喔= =!

我有跟你說我那天要去高雄
只是不知道幾點回來 ..


沒想到還真晚回來 ..

!


電話我都有通阿 ...
不然呆冰怎打進來


笨ˋ
2007-03-22 22:13:41
小巫仙 2007-03-18 15:50:56

笨笨的...那個夾娃娃機都麻騙人斗!
那個可以調的....例如要夾多少隻後那個夾頭
才會變緊,不會讓東西掉下來..

版主回應
...


= =!

我怎ㄇ知道呀 ...
2007-03-18 20: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