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39:55女孩們 =)

北商新生訓練

各位!! 我終於要開學ㄌ
超級無敵霹靂期待ㄉ! ^^

今天一早 我與假髮還有馬琳小姐
一起坐車善島寺站
結果一下車 整個就 唰~~~
一大群成功男生+小貓幾隻ㄉ女生
我們幾個就全部被成功ㄉ學生包圍住
雖然平常很愛看帥哥
但是突然有一群男生都圍在你身旁
整個就是手足無措 眼球亂飄
根本就是小鹿亂亂撞 受寵若驚阿
不知道以後 日子要怎麼過 ><



然後我與假髮美眉就往北商去....
到活動中心之後
她說有一個帥哥學長要任直系學妹
可是都沒有人舉手
她說她超想舉手ㄉ ㄎㄎ
你說她色不色 哈哈



我在活動中心坐ㄉ位置
剛好在吉他社和熱舞社的旁邊
結果阿 科科科
有好多帥哥喔 呵呵呵



看到他們的社團表演完之後
真的讓我很難抉擇 了ㄅ ˇˇ
我很想參加熱舞社
可是看起來好難喔 而我又完全不會
而且正咩又好多!!


我也想要參加吉他社
可是我又完全不會彈吉他
本來想說如果會的話
就可以來個自彈自唱的說 科科


再來就是熱音社
雖然我一直很期待看到他們表演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時間不夠還是怎樣
他們沒有表演到 真失望 ˊˋ
害我不知道熱音社到底在幹麻
聽假髮美眉說 熱音社的帥哥
好像也很多喔 歐齁齁
真是難以抉擇阿 =ˇ=


不知道各位好朋友們
你們開學之後ㄉ日子過的好ㄇ
我好想你們喔!!  
尤其是309ㄉ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同學會ㄌ  科科
˙阿糖 2007-09-07 14:10:13

我的直系學姐 還滿可愛的
你很快樂唷^^

不是 一次可以參加很多社團?
不是只要時間錯開就好惹嗎?

我們學校 還有 慈善社 是慈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