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10:11花東尼

再見了我的初戀


我想我跟妳
大概到了大學就不會再聯絡了吧。





這樣也好
畢竟
我們是因為結束情侶關係
才變成朋友的

一種做什麼事都一起做
但是卻不說心事的朋友

妳知道嗎
我覺得這樣
或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關係


我們不適合當情人
所以才沒辦法長長久久

分開了,也好

即使是那麼的痛








但我還是謝謝妳曾經那麼用力的愛著我
也謝謝妳

留下了讓我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甜的回憶


.......。









等妳找到更適合妳的另一半
不管是男還是女

我都會獻上我最誠心的祝福。

























那就,再見了,我的初戀

再見了,我曾經深愛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