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2:17:49花東尼

而我所求只是




在這喧囂繁華的世界

我所求的

只是那一份,簡簡單單

以及,快快樂樂。





我是個好惡分明的人

或許我並不會表達在自己的表情上

但是在我心裡

我很清楚我討厭的人是誰,也很清楚我討厭的事是什麼

於是我盡量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摩擦

這並不是隱瞞,而是一種尊重

沒有必要老是把任何一件事情說的那麼清楚甚至那麼狠

有時候

真的心知肚明就夠了,

幹麻老是硬要把每件事都撮破

然後搞的不愉快





當一個人就已經夠我忙的了

我真的懶的再管那些根本沒必要的事

少無聊了好嗎




妳跟我,根本就是不同種類的人

我不會把我的想法加諸於妳

但請妳也尊重我

更要想到其他在妳身邊的人




請妳好好想一想

妳在他人的眼裡是什麼模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