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5:41:30花東尼

這麼巧




昨天
作文的題目是 偶像

我寫的很開心
因為
我寫的是雅雅



於是在那之後的五點多
阿班笑著要我出去看一個人

我心想:不會就是雅雅吧?

是的
真的是她!
我站在班上驚訝的透過窗戶看到了她

很開心
很雀躍
但也有點不知所措
畢竟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上次她來找我的時候還撲了個空





出了班上
看到她握著一杯星巴克咖啡
說是要給我的

她瘦了
而且更漂亮了

穿衣品味仍然是她的風格
在我的心目中
她永遠是個擁有藝術家氣息的人




聊了近況
課業和感情

不知道為什麼
對別人幾乎不提起感情的事
對她我就不會

她問了我覺得學測考的怎樣?
有沒有要考術科?
之類的

或許是真的太驚訝了吧
都是她在問我事情
而我什麼都沒問到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有點白痴



後來在廁所遇到郭媽
她說我笑的都合不攏嘴了
真害羞
















很高興看到妳神清氣爽的樣子
我想
妳應該過的不錯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