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00:22SF

妙妙組員

丸子-紀錄.文案.必淑
妳聲音好小好害羞
我決定未來要把妳帶壞

靜茹-總監.總務.文案.罵人
以後大家不乖就都讓妳管了
錢給妳管一定ok

芋頭-插畫.剪輯.耍呆
還是呆呆的那我就繼續欺負妳
沒有啦我對你最好了

花小-剪輯.音樂.講話
我是魔獸公主吉他公主
愛打擋野狼的帥氣公主
我話很多我很愛講話

沒志氣-組長.文案.專門傻白痴讓大家放鬆的
破壞智障大牙王
專門被少爺阿賢和亘佑處理的
一直想當pk王還和丸子pk真白痴欺負女生

少爺-保管DV.以拉.拍照.專門讓人欺負的...打雜(自稱萬能)
以後就靠你爸的公司給我們熬夜了
靜如對你兇那以後我對你好一點
我陪你去買便當當跑腿

阿賢-音樂.飲沛可.被我玩頭髮的.專門處理沒志氣的
因為你的頭髮好好玩
所以以後你要教我彈bass
以後我們和沒志氣少爺亘佑一起玩魔獸吧

亘佑爆炸頭-音樂.飲沛可.導演.專門陪我去尿尿的
以後你負責陪我去尿尿和教我吉他
我會跟你一起討論打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