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4:26:06☞ 臭 小 孩 *

初一!! 拜拜+亂逛亂玩=ˇ=

睡不到幾個小時 今天就被哇醒了= =

今天才睡不到3個小時ˊˋ 嗚嗚~

最後 還是爬了起來= = 等時間到就出發~

今天早上吃的東西還算清淡吧???!!

幾乎每次初一 我們家好像都這樣吧!!!

原本想說 在車上還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 根本就是睡不著嘛ˊˋ!!!

一上車 車子慢慢開著~

我也漸漸想吐=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想應該 是早上一吃完東西沒休息吧~

還好最後沒吐出來 呼呼呼~~~~


等拜拜完之後呢 我們就在亂走亂晃~

這還真是難得的機會呢!! 哈~~~

幾乎都馬是 過年期間才有的機會~~~

也去逛了老街一下下~

都很少看到 一些店家開店做生意

總是覺得 今年的過年 好像越來越沒那氣氛

不過最後 還是買了東西回家吃XDDD







買完之後就亂晃晃~ 晃到******

後來 我們就跑去玩小孩的東西???!

哈!! 越玩越上癮XDDD 其實也還好!!!

都嘛是在玩什麼球類的東西=ˇ=

玩到幾分 就可以自己選什麼禮物.....

那時的我 總覺得真的還滿幼稚的說XDDDD










就這樣 今天過的還滿搞笑的說!!!

也混了一個上午 超級好玩~~ 嘻嘻!!

到了中午 大家都因為上午玩的太瘋~~~

一個一個倒頭就睡=ˇ= 只有我精神比較好!!!

哈哈哈** 等等說不定 我也睡著了吧XDDD

上一篇:除夕ㄟ

下一篇:開學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