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6:29:18花兒...

05:48 話中話

2006年的夏天
已浪費過了三分之一
另外三分之二隨之消失

我要不停的忙碌
我要不停的看看這世界
我要不停的讓腦子吸知識
我要不停的讓自已長大
我要不停的......不停的

I just thinking don’t stop
我害怕讓自已放空 
Because  Enough...To be scared
我只是不想讓自已安靜的回想

不說用行動來表達......只說不做是屁,是屁

雨天的星期三
短暫停留的唭哩岸
無人的電扶梯

up to you

隨我招搖



彈斷了玹的吉他 傷了手指
換換絃會比較好嗎  那可不一定

this suumer  留在台北學該學的
讓自已更忙碌  更忙碌對我會好一點

那就輕描淡寫吧........((笑,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