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22:16:05曉花兒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老爸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應該是爸爸送急診的那個夜晚
也是人生中 最難熬的時刻

我祈禱好久 後來確定
老爸是無法出院了
醫生也估計老爸剩下的日子天數
那段時間 每天在旁陪伴
晚上都很難睡 就深怕半夜老爸有哪不舒服

有一天晚上 一樣的把老爸打理好
自己還盥洗好 準備想要睡一下
結果那天半夜 老爸狀況突然不好
我 緊張按下緊急鈴

那次也是第一次被醫生與護士
讓先到旁邊等
當時真的全身抖 說不上來
就是害怕 最後還好沒事
但是也讓我那晚上 就一直看著老爸
怎樣都不能入睡
老爸知道 還一直讓我去睡
還說了一句 讓我真的躲到廁所哭
老爸說 '我答應你 一定會跟你再見"
這樣一句話 足夠讓我在 病房廁所哭的好久
當時不知怎麼面對這樣的事情
每天吃不好睡不好
直到說再見的那天到了
也是我失眠的日子
很多事情要處理
好多都不懂得
然後又累但是就睡不著
心理煎熬 又難受
整個身心都失調
醒著就是哭   後來有一次不知道
為什麼睡著 夢到老爸
老爸說 要睡好才能好好送我走
那天一醒來就哭 自己哭一哭就睡著
那次還是睡倒在靈堂
把一些親戚都嚇死 以為我怎麼了
結果 我只是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

我其實很少失眠
因為我覺得 睡覺是真的很重要
不睡覺會丟命的
我老爸給我生命是多美好的事情
是該好好保護且守護的

每天要過得開心
也要健康 這才是美麗人生啊
哈哈哈哈

謝謝主辦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