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02:56:31曉花兒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小金牌)



有份禮物
是從我出生滿月時候
爸爸送的 小金牌

爸爸還在的時候說
那不是純金的 那只是顏色是金色
以前沒錢 但是爸爸又想給我
象徵性的東西

戴到差不多中學時候
有一位老師 不讓我戴
他說 再戴這樣的東西 下次就要沒收
後來跟爸爸說 爸爸就拿一個織布袋讓我放
一放就放到現在


爸爸離開前 還問我 小金牌還在不在
我說 當然

結果那一晚上 他還幫我補了顏色
但是爸爸走後 過了好久了
現在顏色都也已經脫落了
但是看得出上面生肖的圖案

我沒有自己補色
我曾經試過 但是都沒有我爸爸補的好看


我收過很多禮物
無論是 我的他送我的 還是朋友送我的
每個人送的禮物 雖然都比那個小金牌
來的貴 或是 實用好看



但是如果以實體物的禮物來說
老爸送我的小金牌 是我一生中的第一份禮物

我覺得特別有意義 而且我是很珍惜的
隨時都在身邊 就像老爸也在身邊一樣
雖然只是一片銅片
我都覺得
是老爸給我最昂貴的禮物







謝謝主辦文字趴的拾筆台長
沒有宣傳的突然開文字趴
雖然你說怕太多人參加 怕自己掌控不住
而且還選在假日開放報名 哈哈哈

所以我沒有第一時間看到 我假日跑出去了
但是還好 在周一報名時間截止的最後幾分
我才上線看到啊 所以趕上報名了
但無論如何 謝謝主辦 也早日康復啦



我要出門幾日 走走
也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啦

上一篇:訂製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