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1:54:39啊嘟嘟嘟嘟

★ 我的一天

我的一天,

今天早上很冷,所以睡到了6:20

還是老母叫我起床的   =]

然後,帶我的俗雨傘走到了學校 ...

(( 因為媽媽說,大支ㄟ咖好 ))

果然是這樣 ...  =]

到了學校,寫了聯絡簿,抄了功課

早自習,聽校長、老師靠北

生教說 : 要戒菸阿 ...

我看,沒有人要囃小她捌 ... XD

然後就上課,迪迪上 (( 一直上

煩死了

睡覺睡到一半,被學妹叫起來

他說要我去評分秩序

因為太想睡了,就叫了黃冠理去 ...XD

很快的放學了

跟小汪去吃雞排,吃到好飽好飽噢 ....

然後,走路回家都沒聊天

專心的吃著我們的雞排 ...

然後到我加了

她就去等供車  說掰掰

回家了

好無聊

好驚險

因為差點被媽媽發現 ....

這就是我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