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20:16:26Florrie

台北信義區美食~Hogan 哈肯舖手感烘焙坊~蛋黃酥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哈肯鋪手感烘焙坊,不曉得大家進去該店都喜歡買什麼來吃呢?前些日子去哈肯鋪手感烘焙坊買麵包當早餐時,看到貨架上有加價購的品項。看了一下加價購的品項後,因為我有買過堅果塔,所以就選了蛋黃酥,咱們就來看看該店的蛋黃酥。

哈肯舖手感烘焙坊~蛋黃酥

價格部分我一樣也忘記了,因為當天買了很多麵包。我也就沒特別記得加價購價格,希望大家可以見諒。老實說,我去哈肯鋪手感烘焙並沒有固定購買的品項。我自己是很愛吃該店的藍莓貝果,以及之前曾出現過的桑椹品項。小俞則是愛可露麗,Richard都是隨機購買。所以當天看到有蛋黃酥,我就隨手拿了一顆,因為我還挺好奇蛋黃酥吃起來的口感為何。

外觀

該店的蛋黃酥大小是屬於正常款,1顆為60g重。但還是不建議大家一次吃太多顆。倘若沒辦法在期限內吃完的話,記得要放入冰箱冷藏。像我每次只要家裡出現太多蛋黃酥時,我就會直接放進冰箱保存。要吃時就再用烤箱回烤,千萬不要用微波爐加熱,這樣可是會出現很可怕的下場。

外袋照

每次我只要看到蛋黃酥的金黃色外觀,我都覺得好討喜,就會讓我不禁給上外觀90分。所以大家就能知道在甜點方面,我其實是十足十的外貌協會。尤其是蛋糕類的點心,我都會選擇外觀超美的蛋糕。

表面照

蛋黃酥:看著美美的外觀,讓人迫不及待吃上一口。吃起來甜度雖不會甜到嚇死人,裡頭的鹹蛋黃頗大顆,紅豆餡的紅豆香甜迷人。只是鹹蛋黃吃起來有著微淡的蛋腥味,讓人覺得有點小小失望,但整體來說是款中規中矩的蛋黃酥。

蛋黃酥(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我覺得哈肯鋪手感烘焙坊的蛋黃酥算是中規中矩,甜度方面還好,鹹蛋黃也還算大顆。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蛋黃酥籤王,當天吃到的這顆蛋黃酥,在鹹蛋黃的部分是吃起來有點淡淡腥味。所以我就直接把鹹蛋黃挑掉,直接吃紅豆餡跟外皮。當然大家也是可以透過烤箱稍微烤過一下,這樣鹹蛋黃的腥味就會不見。只是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買鳳梨酥跟可露麗禮盒送人,因為我覺得這兩樣比蛋黃酥好吃。下次我再來買該店的可露麗或是餅乾來寫文介紹,如果大家有必買的品項,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同場加映:Hogan 哈肯舖手感烘焙坊~潘娜多尼(Panettone)、3號仔土鳳梨酥

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官網:哈肯鋪 手感烘焙官網 (內有詳細各分店介紹)

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粉絲團:哈肯鋪 手感烘焙粉絲團

地址:誠品信義門市~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2444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7:30-pm22:00;週五~週六am7:30-pm23:00  

             出爐時間:am7:30-pm6:00

註:擷自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