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00:00:00Florrie

7-ELEVEN~昂舒巴黎烘培坊Un Jour À Paris--香橙磅蛋糕~~清爽迷人的磅蛋糕

不知道大家加入幾個便利商店群組呢?像我就有2個便利商店群組,一是住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另一個則是7-11便利商店。前陣子我所加入的小7群組PO出“昂舒巴黎烘培坊Un Jour À Paris--香橙磅蛋糕”購買活動,因為我跟Richard愛吃磅蛋糕,所以我也就買了2條回家。本以為偏愛檸檬口味甜點的小俞會對此款興趣缺缺,沒想到小俞吃了一口後,竟也跟我們上演搶食磅蛋糕戲碼,這就來看這款讓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愛的昂舒巴黎烘焙坊香橙磅蛋糕。

7-ELEVEN~昂舒巴黎烘培坊Un Jour À Paris

要在家做磅蛋糕並不難,只要有一份自己喜愛口味的食譜與一台烤箱,完全按照食譜步驟即可輕鬆完成。所以Richard常吵著要我在家做磅蛋糕,但是我實在好懶洗碗跟特別跑到烘焙材料店買食材。再加上小俞一直對磅蛋糕興趣不大,我也就更懶的在家動手做甜點。

品項

猶記得昂舒巴黎烘培坊Un Jour À Paris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店時的風光景象,再加上又打著有精品烘焙店與知名烘焙師傅坐鎮,讓我當時慕名去店裡買過蛋糕跟麵包。只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定價過高、店址位在巷內、或是統一集團對該店有其他策略關係,最後該店還是結束營業。但之前曾在該店坐鎮的烘焙師傅--吳克己師傅目前已在中壢開設自己的店鋪--安德尼斯烘焙坊Boulangerie Anthonys,因為我每次去該店買麵包的數量不多。再加上回家都瞬間被掃光,所以我也就只寫文介紹過該店的流心奶皇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該店採買麵包,或是上FB粉絲團追蹤該店的麵包車訊息。(吳克已師傅店鋪--安德尼斯烘焙坊Boulangerie Anthonys 粉絲團)

品牌

寫文時,我上網查了昂舒巴黎烘焙坊。這才得知昂舒巴黎精品烘焙店與全台7-ELEVEN聯手,以「烘焙訂製」新模式。也就是24 小時不斷線接單,訂了才烤焙製作、出爐直送。所以大家可以在小7的麵包貨架或是預購單上,看到昂舒巴黎目前正在推出的新商品廣告。相信大家應該已經大略知道若是想要購買昂舒巴黎商品的話,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參加小7的Line群組或是直接翻閱預購商品DM,即可輕鬆直接購買。這就來介紹的昂舒巴黎香橙磅蛋糕,一條售價250元。

品項

品項

倘若大家很怕無法再短時間吃完的話,可以先將蛋糕分切成小塊,取自己要吃的量,再把剩餘的磅蛋糕冰到冷凍庫,要吃時再拿出來常溫解凍即可。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1份為140g,此一盒含有2份,每一份卡路里618大卡,鈉含量210毫克,反式脂肪0.4公克。

背面照

因為Richard很愛吃磅蛋糕,再加上我也覺得磅蛋糕很適合當作假日的午後小點心,所以我也就一次買了2條。一條放在冷凍庫保存,一條則是拍完照片就直接開動享用。由於尺寸真的不大的關係,原以為一條香橙磅蛋糕,我跟Richard要分個3、4天才能吃完。結果沒想到當天拍照完,我跟Richard各泡一杯黑咖啡搭配,再加上小俞複習完功課也覺得有點小餓,我們一家三口瞬間就秒完半條了。

品項

近照

香橙磅蛋糕:一拆封清爽的香橙果香迎面而來,將其切成小塊嚐了一口,綿密紮實的磅蛋糕口感,隨著口腔的溫潤,清新的香橙果香在口中散發。緊隨其後的迷人奶油香氣與淡雅糖香,由於蛋糕內含有少量的香橙果皮絲,隨著咀嚼次數的增昌,更在口中綻放不甜膩的香橙氣息,在口中久久不散。

昂舒巴黎烘培坊Un Jour À Paris--香橙磅蛋糕250元

近照

我覺得這款香橙磅蛋糕還挺好吃,甜度上不至於過甜,整體來說是款十分清爽的磅蛋糕。平常小俞是不愛吃磅蛋糕,尤其裡頭含有任何柑橘皮絲更是完全不碰。結果沒想到當天小俞原本只是想吃個一口試試,結果一不小心就多吃了好幾塊,而且還問我有沒有多餘的磅蛋糕可以讓他帶去學校當下午點心。有機會大家可以嚐嚐該款磅蛋糕,印象中昂舒巴黎有推出蝴蝶酥餅乾,倘若下次我加入的小7群組有PO相關購買活動,我再買個一盒來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