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00:00:00Florrie

台北南港區(南港軟體園區)美食~土耳其MADO冰淇淋MADO CAFE~不用去土耳其也能吃到來自土耳其的美味冰淇淋

話說前陣子在網路上得知土耳其MADO來台設店時,而且又說是得可用刀叉品嘗的冰品。想當然爾,這又成功引起我的好奇心了。雖然我對冰品並不像對法式甜點如此瘋狂,但可以省下前往土耳其的機票錢,在台北就能吃到土耳其當地有名的冰淇淋店家,當然要來參觀一下才行。



台北南港區(南港軟體園區)美食~土耳其MADO冰淇淋MADO CAFE



台北南港區(南港軟體園區)美食~土耳其MADO冰淇淋MADO CAFE

本想說先將該店先放在口袋名單,等到小俞放暑假時,再來去吃冰淇淋。由於Richard在南港軟體園區上班,於是我便將該店地址給Richard看了一下,Richard說這間店在公司附近,但從來沒進去過。原以為我要等到暑假才能踩點成功,沒想到前陣子的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時,6/1當天Richard有事得前往南港展覽館,當然立馬排行程去MADO CAFE吃下午茶。不過,由於當天是臨時起意前往,所以我並沒有帶相機,相片是用手機拍攝,倘若相片畫質不佳,請大家見諒了。



8歲10個月又16天拍攝

該店真的非常好找,就位在南港軟體園區的三重路上。倘若大家搭捷運前往的話,搭文湖線出南港軟體園區站2號出口,再用Google地圖稍微定位一下,很快就能到達。因為Richard在南港軟體園區上班,當天他便熟門熟路帶我們前往該店。由於Richard說時間尚早,於是他便也跟著我們一起點餐,等到時間差不多時才前往南港展覽館。



店面照

稍微來介紹一下MADO南港店,MADO冰淇淋店為土耳其知名的連鎖甜點品牌,已有168年歷史,在土耳其當地更有超過300家店面。此次,東元集團與MADO集團聯手成立公司,選在南港軟體園區開設第一間門市。(更多MADO-Taiwan新聞介紹:窩客島--MADO中時電子報)



品牌

6/1當天雨下超大,下雨天跑來吃冰,現在想來突然覺得自己也挺瘋狂。相信大家逛夜市或是到比較熱鬧的老街跟景點逛街時,肯定都有見過販售土耳其冰淇淋的攤販。不曉得大家有無上前購買土耳其冰淇淋嚐鮮?或是在一旁看著販售冰淇淋的攤販雙手靈巧的拿著挖冰勺子,而且勺子上還黏著一根冰淇淋與顧客開小玩笑。之前我也曾讓小俞買過一次路邊販售的土耳冰淇淋,我嚐了一口後,我不得不說土耳其冰淇淋的口感真的很特別。所以這次我也就更加好奇,這間在土耳其已有168年歷史的MADO冰淇淋店到底吃起來跟我在路邊買的土耳其冰淇淋有什麼不一樣之處。



特色



特色

前往的當天為假日,但店內已有其他客人正在用餐,我就沒拍店內照。至於菜單部分,店門口與該店粉絲團皆有放Menu,所以我也就沒再拍照,煩請大家自行上該店粉絲團了解菜單部分,希望大家見諒。(詳細菜單請見MADO南港店粉絲團:MADO南港店粉絲團)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裡有不少來自土耳其當地的商品,但能否購買,就要煩請大家自行詢問店員。因為我是比較想吃冰淇淋,對於其他的商品興趣度不大。店裡有酌收10%服務費,由於該店是位在商辦大樓裡,所以店裡並沒有廁所,是需要到外頭的使用商辦大樓1樓廁所。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說實話,我覺得店裡的服務人員有點不足,店員既要點餐、出餐、擺盤跟收拾,根本很難抽身再幫客人倒水。當天點餐時,店員雖不會採取緊迫盯人法,店員點完餐後,就是一整個漫長的等待。然後其他客人用餐完畢離開,卻沒有多餘的人手可以幫忙收拾餐盤,因為店員都在忙著幫客人出餐與擺盤。所以當客人的水杯已空,也無法幫客人主動倒水,所以我是真心覺得該店應該要再多點人手以避免人手不足的情況發生。



紅色激情240元(需加10%服務費)

因為肚子不餓的關係,也就完全跳過鹹食部分。當天我們點了三款甜食,分別為紅色激情、糖果冰淇淋與庫那法。會點"庫那法"是因Richard覺得很特別,再加上Menu的照片又很吸引Richard目光,所以便點了市面上少見的庫那法。只要點庫那法,店員都會親切提醒該款餐點是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等候時間約莫10來分鐘。



品項



糖果冰淇淋160元(需加10%服務費)



庫那法260元(需加10%服務費)

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這才得知原來該品牌的冰淇淋是使用羊奶製作,但當天吃冰淇淋時,完全嚐不到任何羊奶可怕的味道。而是一整個超綿密的冰淇淋口感,也不會讓人覺得吃完口中有留存濃郁的奶香味,跟我超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與莫凡比冰淇淋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冰淇淋口感。



品項

如果跟我們一樣有帶小孩的話,千萬不要讓小孩翻Menu。因為小孩肯定會完全失控,而且會被這個造型可愛的"糖果冰淇淋"吸引。當天小俞一看到"糖果冰淇淋"立馬就說要點,結果上桌後,又只吃巧克力口味。



8歲10個月又16天拍攝

"糖果冰淇淋"一上桌後,真的跟Menu上頭的相片完全一樣,而且好可愛。店員有特別告知"糖果冰淇淋"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所以需要稍微等待一會兒再吃。大家千萬不要想說拿自己的牙齒來試驗牙齒是否為無敵金剛牙齒,因為外層是裹草莓巧克力跟巧克力且有厚度的關係,所以想要一上桌直接咬開吃冰,肯定會咬不動,所以花點耐心等候一下再開吃。



糖果冰淇淋160元(需加10%服務費)

一份"糖果冰淇淋"裡頭共有4顆,分別為巧克力與草莓各2顆。裡頭皆是原味冰淇淋,但草莓口味裡頭還多了一點點草莓果醬,所以甜度其實是比巧克力口味來的明顯。基本上我是不建議大家點這款冰品,我們都覺得巧克力口味比較好吃,就連吵著要點的小俞都不愛草莓。但如果是要點來拍照的話,倒是一款小巧可愛的品項。



品項

當天“紅色激情”上桌時,我們三人一致覺得這外觀也太漂亮。這時便聽到Richard說:「Florrie,你能吃這麼多冰?妳不是不能吃冰嗎?」小俞:「媽媽,你不是不能吃冰嗎?不然,你下次月經來又會經痛哦!」Florrie:「我又不會吃完,只會吃一點點而已~~」



紅色激情240元(需加10%服務費)

紅色激情的冰淇淋部分使用了果酸度偏高的覆盆子、酸櫻桃與草莓冰淇淋,上頭再淋上覆盆子醬,所以果酸度真的頗為明顯。小俞跟Richard都超愛這款冰淇淋,本來小俞就不怕酸,而Richard也覺得酸甜酸甜的冰淇淋很耐吃。於是不嗜酸的我,吃了大概5口就完全棄械投降了跟小俞交換香甜可口的糖果冰淇淋。



近照

庫那法:一上桌就吸睛度十足,打開金黃色外蓋時,奶油香氣十足且煎至金黃色表面的庫那法,光看就讓人十指大動。拿起刀叉切成小塊並拿起時,起司牽絲的模樣讓人不禁大口品嚐。酥脆的表面與內餡的起司香,吃起來奶油香十足且濃郁,搭上旁邊的原味冰淇淋,更讓口中多了份冰涼口感。若是搭上糖漿享用,鹹香的庫那法多了份微甜感。



庫那法260元(需加10%服務費)



品項



原味冰淇淋



近照

紅色激情:超美的外觀,光看就捨不得吃掉。冰淇淋部分使用了果酸度較高的莓果口味冰淇淋,吃起來果酸味十足,冰淇淋口感綿密,完全不會有讓人甜膩的感覺。底層放了不少的餅乾片,拿來與冰淇淋互相搭配,更多了點餅乾口感與奶香味。



紅色激情240元(需加10%服務費)



表面照



近照

糖果冰淇淋:由於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所以等待了一些時間再嚐。外層的巧克力殼頗厚,內層為原味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綿密好吃,搭上外層巧克力殼就是迷人的巧克力冰淇淋。草莓口味則是草莓巧克力殼,內餡的原味冰淇淋中多了一點點的草莓醬,入口的草莓香甜感更為明顯。



糖果冰淇淋160元(需加10%服務費)



近照



近照

我覺得不用花飛機錢,就可以在台灣吃到土耳其知名的MADO CAFE的冰淇淋與餐點,而且價格也不會貴到嚇死人。冰淇淋也十分好吃,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有濃郁的奶香味。尤其是庫那法,我真心覺得大家若是有來該店,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因為口感十分特別。如果喜歡吃果酸明顯冰淇淋的人,紅色激情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而且外觀又超美。下次若有機會再去該店,我想應該要點份輕食來嚐嚐,說不定又會發現什麼好吃的餐點。

同場加映:南港美食~串家物語REAL‧臻烘焙坊

MADO南港店粉絲團:MADO南港店粉絲團 (內有詳細菜單價目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20:00;週六、週日 9:00~18: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0號
<a href="https://www.technowanted.com/lottery-sambad-result-today-1155-am-4-pm-8-pm-lotterysambad-result/">Lottery Sambad </a> 2020-12-14 13:11:35

Lottery Sambad Result updated here on this page on the daily basis. As you know Sambad Lottery Draw held three times a day. You can check daily all results here from this page. Lottery Sambad one of the most famous and popular lottery around country. “Lottery Sambad Today” Result 11 AM, Lottery Sambad Result 4:00 PM and Lottery Sambad 8 PM right here from this page. Stay tuned to check your lottery sambad result of the day. Lottery Sambad draw held fairly under the State rules and regulations. As you know in some countries lottery play allowed and most of the countries prohibit it. India one of those country which allow lottery and in its different stats lottery business is on the peak.

lottery sambad 2020-12-14 13:09:57

Results of <a href="https://www.technowanted.com/lottery-sambad-result-today-1155-am-4-pm-8-pm-lotterysambad-result/">Lottery Sambad </a> can be seen from this website daily, according to their result timings. You can also download The <a href="https://www.technowanted.com/lottery-sambad-result-today-1155-am-4-pm-8-pm-lotterysambad-result/">Nagaland State Lottery</a> today result by clicking on the link given with their schedules. These results are uploaded three times a day.

Our website is the only provider for this kind of Lottery results in good quality images. <a href="https://www.technowanted.com/nagaland-state-lotteries-lotterysambad-today-result-11-55am-result/">Sikkim State Lottery </a> results can be available in both formats, downloadable and viewable. So, you just need to visit this page daily and view your results.

The Tapestry 2019-08-20 03:05:47

My youngest son, 22 years old, has been sober for 6 months. He wants to go back to college in Florida to finish his degree in Microbiology. We live in Michigan and I feel this is a bad idea due to the fact he was using in college. I’m clueless as to what to do or say to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