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00:00:00Florrie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聯名雪糕~限定新品好春天,茉莉花、橙花冰淇淋讓人好喜歡!

寫完我最愛的Melvita粉紅胡椒身體保養系列後,先讓我喘口氣一下,來篇冰淇淋文章。一直以來我就很愛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跟瑞士莫凡彼Mövenpick。但只要說到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我尤愛夏威夷果仁冰淇淋。而每年最讓我期待的時刻正是春季總會推出期間限定商品,特別是花香系列限定商品更是讓我難已抗拒。2016年推出玫瑰荔枝口味,就讓我瘋狂買了好幾桶囤貨在家。而2019年春天,推出的期間限定新品--橙花冰淇淋跟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又讓我一整個失心瘋大採買了。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聯名雪糕



品項

一開始吸引我目光,其實是Häagen-Dazs與agnès b.一起攜手推出的聯名雪糕。因為外包裝實在太可愛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法國agnès b.跟agnès b. CAFÉ,但agnès b.其實也是有年輕副品,只是大家或許會比較陌生。“ To b. by agnès b.”正是agnès b.的年輕副品牌,該品牌的風格是以年輕人為主,衣服圖樣都以圓點、星星、條紋以及品牌Logo字樣做搭配。To b. by agnès b.的首間海外店選在板橋大遠百2樓,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註)。



品項



品項

這次Häagen-Dazs與agnès b.推出的聯名雪糕與春季限定新品冰淇淋,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上市。這次的聯名雪糕有2款,香季限定冰淇淋同樣也有2種花香味口味。雪糕聯名款共有2款,分別為全家便利商店才能購買的“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與在小7販售的“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



品牌



品項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Häagen-Dazs x agnès b.推出雪糕聯名款時,我除了被可愛的圓點點包裝吸引外,我更是好奇裡頭的雪糕口味。而我雖知雪糕聯品款分別在全家便利商店與7-11商店販售,但我完全沒記這兩間販售的品項名稱。所以3/13開賣當晚,我便去了樓下的全家商店購買了一盒雪糕與春季限定冰淇淋就開心回家放在冷凍庫,想說3/14再去7-11買另一款雪糕聯名款。於是當我3/14晚上帶著小俞去7-11買冰淇淋時,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前一天購買的品項為何,詢問小俞也完全不知情。於是我便拿一盒雪糕跟2款春季限定冰淇淋結帳,結果回到家看著冷凍庫,這才發現我多買了一個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有初老症頭了丫~~



品項

2間便利商店販售的聯名雪糕是不同的內容物,外盒設計與品項名稱也有著不同的風格。如果大家現在還想買聯名雪糕的話,可以直接去板橋大遠百2樓的To b. by agnès b.櫃位或是agnès b. CAFÉ各門市購買。如果幸運的話,也許還是能在全家或是7-11購買到聯名雪糕,如果想要筆記本的話,記得一定要去小7詢問。因為只有小7才有聯名款的筆記本,但要購買春季限定冰淇淋口味2項,才能加價購買,我是對筆記本沒興趣也就沒加價購了。



品項



品項

全家便利販售的聯名雪糕名稱為“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外盒設計是非常可愛且童趣感十足。白底紅圓點搭上To b. by agnès b.的Logo。誠如之前所說,To b. by agnès b.是 agnès b.的年輕副品牌,所以從聯名雪糕的外盒就不難看出端倪。因為To b. by agnès b.的特色正是以圓點、星星、條紋與本身Logo的年輕設計風格。所以如果覺得agnès b.設計風格太過於成熟的話,倒是可以嘗試To b. by agnès b.。



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全家便利商店販售)179元(橙花雪糕、淇淋巧酥雪糕)



側照



卡路里照

兩款聯名雪糕售價均為179元,每一盒裡頭共有2支雪糕,所以平均起來真的十分便宜,平常一支哈根大使雪糕就要90幾元了,現在一盒2支只要179元,平均一支80幾元,而且還有一支是春季限定商品。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裡頭的雪糕口味,分別是橙花雪糕與淇淋巧酥雪糕。吃冰就是要忘記卡路里這件事,所以我們就忘記體重與卡路里,大口吃冰才是王道,這裡我就不幫大家特別寫上卡路里了。



開盒照



橙花雪糕

7-11販售的聯名雪糕品項則是“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價格一樣為179元,裡頭的雪糕品項為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與草莓雪糕。當天拍照的時候,小俞就很期待我能趕緊拍完照片,因為小俞知道我不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所以小俞超期待拍完照片後,他就能大口享用草莓雪糕的美好。



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7-11販售)179元(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與草莓雪糕)



側照



卡路里照



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

由於Häagen-Dazs雪糕的外包裝上頭都會打印上雪糕口味名稱,但限定商品不會打印口味名稱。目前可以單買春季限定口味雪糕,我有在小7見過橙花雪糕的蹤跡,只是數量並不多。想吃的話,我建議大家直接去Häagen-Dazs門市或是百貨櫃位詢問會比較省事一點,雖說7-11跟全家便利商店頗多間,但為了買雪糕瘋狂尋找也是挺累人。



品項



品項

將這4款雪糕一字排開,不得不說還真是引人食欲,尤其是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更是讓人垂涎三尺。因為是春季限定商品的關係,所以如果真的超愛這2款雪糕的話,最好趕緊囤貨,因為官網也沒寫說銷售到何時。現在便利商店的冰品站也開打了,大家可以去看看離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有無哈根達斯的優惠活動,說不定碰上優惠活動就能花少少錢吃Häagen-Dazs了。



品項



外包裝

橙花雪糕:聞起來不覺得有特殊花香,只有表層巧克力的味道。冰淇淋嚐起來有著淡淡的佛手柑的果香與橙花的柔和香味,搭上外層的巧克力堅果,瞬間口中盡是巧克力與淡淡的花香味



橙花雪糕(2019年春季限定商品)



近照

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外層的白巧克力裹上粉色的覆盆子果乾光看就讓人心花怒放,一口咬下後,茉莉花香在口中散發與白巧克力的牛奶香與微酸的覆盆子果乾形成一股淡淡的清新香味,尾韻的迷人的花香讓人喜愛也不覺得有甜膩感。



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2019年春季限定商品)



近照

淇淋巧酥雪糕:巧克力的外層上頭滿佈巧克力餅乾塊,是款吸睛度十足的雪糕。一口咬下後,餅乾塊滿足了咀嚼感,更讓香草冰淇淋多了份巧克力的香甜味也是款甜度較明顯的雪糕。



淇淋巧酥雪糕

草莓雪糕:外層為巧克力,原以為裡頭只是普通的草莓冰淇淋,沒想到裡頭的草莓冰淇淋還有草莓醬夾藏其中,讓人頗為驚艷。吃起來草莓香氣十足且帶點些微果酸感,甜度也稍為偏甜一些。 



草莓雪糕



近照

看完有著可愛包裝的聯名雪糕後,現在就要來介紹今年春季限定商品2款花香冰淇淋。因為我有使用Instgram的關係,所以一開始我是從IG得知這兩款限定口味為何。然後隔沒多久,就看到台灣也開始報導此次的聯名雪糕與限定冰淇淋的相關新聞了。



品項



品項

Häagen-Dazs為今年春季推出的限定口味分別為“橙花冰淇淋與“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說實話,我挺失望此次新口味的包裝,我覺得今年限定口味的外包裝與過去相比真的失色不少。因為之前的包裝都會走比較浪漫或是春暖花開的感覺,這次的外包裝雖是搶眼度較高,但就覺得少了點柔和感。



春季限定商品--橙花冰淇淋(黃色包裝)、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粉色包裝)



外包裝

由於每年的春季限定商品都是期間限定,所以每次我若嚐到自己喜愛的口味,我就會先買一堆囤放在家裡,以免又發生想吃再也吃不到的情況。黃色包裝為橙花口味,粉色包裝則是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盒蓋打開都會附上一個簡單小湯匙,所以如果不想變胖或是不想讓小朋友吃太多冰淇淋,買迷你杯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品項



開盒照

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一打開封膜,冰淇淋有著淡淡的粉色混在米色冰淇淋中。挖起一口送入口中,茉莉花香與覆盆子的果香混合成一道迷人的香味,石榴淡淡的香味更讓口中的茉莉花香彷彿清晨的茉莉花沾上露水的清新香味。



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2019年春季限定商品)



近照

橙花冰淇淋:搶眼的黃色包裝,讓人感受到春天的到來。 冰淇淋嚐起來有著佛手柑的果香與橙花的柔和香味,吞嚥後的淡淡花香與佛手柑獨特香味,讓人不覺得有任何甜膩感,而是清爽的香氣。



橙花冰淇淋(2019年春季限定商品)



近照

Häagen-Dazs在今年推出的春季2款限定商品,真的讓我十分喜歡。雖然,身為玫瑰控的我還是最愛2016年推出的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但今年的橙花與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讓人驚豔度十足,尤其是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茉莉花香濃郁且迷人。由於這兩款真的讓我太喜歡了,所以我早就買了不少春季限定口味冰淇淋放在家裡的冷凍庫。倘若還沒吃過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今年的春季限定口味,因為不論是茉莉花或是橙花口味都是市面上少見的冰淇淋口味,所以趕緊加緊腳步買個限定商品來嚐鮮吧~~

同場加映:Häagen-Dazs奇趣雪酥月餅(2018年圓滿秋悅月餅)、

註:擷自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