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00:00:00Florrie

桃園中壢美食~Sugar Angel棠芯兔

最近婆家最大的喜事,就是小叔的寶貝千金在1/19誕生一事,日子算一算已滿月了,所以我們也就有一盒好吃的彌月蛋糕可以享用。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想要寫文章,因為目前的積文量已多到我不想面對,所以我也就發懶不想拿出相機來拍照。最後之所以決定寫文,是我上網查了一下該店,發現該店在中壢是間名氣響噹噹的彌月蛋糕店家,於是好奇心極強的我也就再次拿出相機拍照,也才有了這篇文章。



桃園中壢美食~Sugar Angel棠芯兔



外盒照

雖說,該店的主力商品為生乳捲,但店家也有推出可以常溫保存的磅蛋糕系列。這裡我還是先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店,再來看這款彌月蛋糕。不放添加物與人工香料是棠芯兔品牌的堅持,內餡新鮮自製不買現成品,不為了讓顏色好看而添加色素,蛋糕體不放人工香料,希望將食材原始風味完整呈現。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開心與健康,選用新鮮養生雞蛋、鮮奶等食材烘焙製作出香氣濃郁,口感濕潤軟Q的蛋糕採用頂級進口鮮奶油,製作出香濃滑順的特製內餡。同時不惜成本使用大量新鮮時令水果裝飾蛋糕,並結合各地特色農產業者,開發新品或當季限量產品 我們是桃園中壢地區一間小小的蛋糕店,堅持呈現最好最健康的蛋糕,一顆顆新鮮自然無添加的美味蛋糕是棠芯兔的驕傲,也讓棠芯兔成為桃園中壢的人氣推薦蛋糕店(註)。



品牌



地址

我承認我對彌月蛋糕與生乳捲的興趣都不大,因為我還是偏愛造型漂亮的法式甜點或是吸睛的點心。所以每次Richard若是拿回同事的彌月蛋糕,能夠引起我拍照欲望的店家屈指可數,畢竟文章都已多到寫不完了,還要再花時間拍一些我不感興趣的食物或事物,我是覺得頗無趣。



品項

不小心偏離主題太遠了,還是來看這款蛋糕比較實在,小叔為寶貝千金選擇的彌月蛋糕為Sugar Angel棠芯兔的無奶油常溫磅蛋糕。Sugar Angel棠芯兔的無奶油常溫磅蛋糕共有2種口味,一是蜂蜜紅蘿蔔無奶油蛋糕,二是鳳梨南瓜無奶油蛋糕。而我手頭上的這款為蜂蜜紅蘿蔔無奶油蛋糕,由於可以常溫保存,我並沒有將其放入冰箱保存。228連假時,我在婆家的冰箱看到鳳梨南瓜口味,但因為僅用手機拍照,倘若照片傷眼請見諒。另外,家裡並沒有微波爐,我也無法按店家建議將其微波加熱,只能介紹該品項的常溫與冷藏的口感,希望大家見諒。



品項--蜂蜜紅蘿蔔無奶油蛋糕



品項--鳳梨南瓜無奶油蛋糕



DM照

拿到蛋糕當天,Richard聽到我決定要拍照時,一整個大吃一驚。Richard:「Florrie,你不是說你不要拍照跟寫文章,現在又要寫了哦?你不會又在衝動之下,到中壢買一堆蛋糕回家吧?!」Florrie:「不會,中壢太遠了,又不是在台北。」Richard:「那就好,我好怕家裡會出現好多好多的蛋糕…」



品項

說實話,當我看到這款蛋糕“無奶油”磅蛋糕時,我是十分意外,因為我所知道的磅蛋糕在製作麵糊時需要使用到奶油。再加上官網特別交待僅能使用微波加熱這款蛋糕,使用“蒸”或“烤”加熱會容易破壞蛋糕組織口感,保存方式又只能冷藏與常溫選擇其一保存,這就一整個讓人更加好奇到底這是什麼神奇的蛋糕來著。



開盒照



DM照

從DM上不難發現,該店的生乳捲口味頗多款,而且也有販售生日蛋糕、法式西點小蛋糕以及餅乾禮盒。可惜該店位在桃園中壢,不然我就可能會去店裡買個法式西點小蛋糕。而且該店還有販售鹹口味的肉蛋起司條,聽起來就是一整個很厲害的感覺。



DM照



DM照



DM照

有關彌月禮盒訂購細節,正如大家所見的DM照,倘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煩請大家自行打電話或是上官網了解細節,這裡我就不再贅述,不便之處請大家見諒了。至於彌月小卡的部分,我看官網介紹是有頗多種可選,如果想要客製,大家也可自行詢問店家。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外盒是非常漂亮的亮紫色,再加上粉色緞帶打上蝴蝶結,看起來就十分典雅大方,蛋糕口味是用貼紙貼在外盒上頭。一打開盒蓋,店家也十分貼心在包裝上頭把保存方式與加熱方法貼在上頭,所以大家若是有拿到此款蛋糕,記得要按照店家指示保存蛋糕。



外盒照



外盒照



保存方式

由於保存期限不長,常溫僅有5天,冷藏10天。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盡早吃完,才能品嘗到蛋糕的風味。拍照的當天,當Richard幫我把蛋糕從袋子取出時,Richard突然說:「這果然是紅蘿蔔蛋糕,上面有好多紅蘿蔔的蹤跡,小俞趕快來看討厭吃紅蘿蔔的媽媽要表演吃紅蘿蔔了!」小俞:「媽媽真的要吃紅蘿蔔了嗎?我要去拿我的相機錄下來。」Florrie:「你們這樣太誇張了哦~~」



品項

蜂蜜紅蘿蔔無奶油蛋糕: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一入口後,由於不含奶油的關係,所以蛋糕體也就稍微偏乾一點。蛋糕體在口中化為胡蘿蔔與蜂蜜味,由於裡頭的胡蘿蔔使用量頗多,更能嚐到胡蘿蔔的獨特蔬菜味以及咀嚼到些許的胡蘿蔔碎末,吃起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甜度偏高,是款不甜的磅蛋糕。



蜂蜜紅蘿蔔無奶油蛋糕

鳳梨南瓜無奶油蛋糕:由於不含奶油的關係,所以蛋糕體也就會覺得稍微偏乾一點。隨著口腔的溫潤,蛋糕體的鳳梨果香在口中緩慢散發,吃起來並不覺得有甜膩感。



鳳梨南瓜無奶油蛋糕

由於我還是偏好含有奶油的磅蛋糕再加上我是嗜甜如命的螞蟻人,所以這款蛋糕對我來說,就是僅想嚐鮮的蛋糕品項。因為整體吃起來並不會讓人有過甜的感覺,對於不愛吃甜食、怕吃到甜膩蛋糕以及想吃甜食又要健康的人,我想該店蛋糕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我會不會去該店購買鎮店之寶--生乳卷,說實話,實在少了一點衝動,因為想到要搭車到中壢就覺得有點懶人病上身。看完這篇健康取向的甜點店,咱們的下一篇就來點容易買到的零食文。

同場加映:中壢美食~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Sugar Angel棠芯兔官網:Sugar Angel棠芯兔官網

Sugar Angel棠芯兔粉絲團:Sugar Angel棠芯兔粉絲團

電話:03-4250507

地址:中壢區裕民街10號

註:擷自Sugar Angel 棠芯兔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