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01:00:00Florrie

墾丁美食(凱撒大飯店)~夢幻草莓千層派~預約訂購且限量的超美手工千層派,讓我一吃就停不了!

話說在2016年9月,我的可愛小俞也正式成為小一新生了,讓我不禁覺得自己的年紀都快被小孩追老了,雖然,還有一堆小俞的生活記事還沒寫完,但還是要帶著小俞到處趴趴造。所以我和Richard決定要在小俞的小一寒假來去墾丁進行5天4夜的養豬兼放空旅程,而我們入住的飯店正是去年成為我們心頭好的--墾丁凱撒大飯店,有關飯店的文章介紹,請大家先等等,因為我要先寫只能在該飯店預訂享用且每日限量10個有著夢幻千層派之稱的草莓千層派。



墾丁美食(凱撒大飯店)~夢幻草莓千層派



墾丁美食(凱撒大飯店)~夢幻草莓千層派

老實說,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入住墾丁凱撒飯店,此次是我們第二次入住該飯店了,關於該飯店的文章介紹,就煩請大家再等等了,就容我先寫這款夢幻草莓千層派。自從小俞上幼兒園後,因為我不愛讓小孩在上課期間請假出去玩,即便有的話也都盡量保持在1年不超過2次,所以當小俞成為小一新生後,因為就讀私立小學的關係,也就更不可能讓小俞請假出去玩。所以我跟Richard才會決定在小俞放寒假時,來個5天4夜的墾丁之旅,不然,暑假去墾丁玩的話,飯店可是超貴的丫~~



6歲6個月又7天拍攝

因為Richard有張AE卡(美國運通卡),當然要選與AE卡配合的飯店入住才行,這樣才能有住宿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說實話,第一次入住墾丁凱撒飯店時,我完全沒發現該飯店有知名的草莓千層派,等我Check out準備回台北時,這才發現草莓千層派的相關報導,詢問飯店人員後,原來草莓千層派需要事先預訂才行,最後只好飲恨回台北。所以這次又入住該飯店,Richard辦完Check in後,便立馬到大廳酒吧訂上一個我心思夜想的草莓千層派,倘若大家沒有入住墾丁凱撒飯店的話也是可以預訂,只要付現即可。



草莓千層派



特色



地址

如果大家想吃該飯店的草莓千層派的話,記得要在墾丁凱撒飯店的大廳酒吧櫃檯訂購,飯店每日限量10個,而且要預訂才會製作。所以在大廳酒吧的蛋糕冷藏櫃是不會擺放任何草莓千層派或是切片,再加上為了要維持新鮮與千層派酥脆的口感,也不接受宅配,是款需預訂、限量且建議在2小時內吃完的蛋糕,被稱為夢幻草莓千層派真的不為過。



外盒照



大廳酒吧



蛋糕冷藏櫃

蛋糕冷藏櫃的甜點,我只吃過馬卡龍,其餘的蛋糕實在不太引起我的興趣。本來我有想說來點個草莓塔來吃,但Richard覺得草莓千層派比較漂亮,所以就制止了我的衝動。老實說,我住在墾丁凱撒飯店整整4晚,從不愛進口草莓的我就訂了2個草莓千層派,大家就能想見我有多愛該飯店草莓千層派,只不過高熱量的法式千層派甜點吃太多的下場,就是當我回到台北後,一站上體重機,沒想到整整胖了1公斤丫~~



品項

草莓千層派的尺寸共有兩種,分別為5吋與8吋,5吋價格為750元,8吋價格忘了幫大家詢問,煩請大家見諒。因為我們只有2大1小,所以便訂了5吋,在預訂草莓千層派時,飯店人員會告知由於草莓千層派不易自行分切,所以會請甜點師傅幫客人分切成4份、6份不等,因為我們是訂最小5吋,所以分成切6份。至於8吋能分切成幾份可能就要大家自行詢問飯店人員,這裡無法告知請大家見諒。



品項



外盒照

身為螞蟻人的我,當然要在下午2點準時進行下午茶時光,即便在飯店的大廳酒吧看到報章雜誌介紹草莓千層派,當我從紙盒拿出草莓千層派時,我跟小俞一看到不禁驚呼連連,原本對甜食不感興趣的Richard也不禁被我們的讚嘆聲吸引一探究竟。若不是我先出聲說要拍照,Richard早就已經拿起紙盤,準備動手拿起一份草莓千層派開吃了。



6歲6個月又7天拍攝



草莓千層派5吋750元

我最愛的水果就是草莓,每次只要一到草莓季,我就會開始狂嗑草莓,每次一吃就是一大盒。但我只愛吃台灣草莓,對於進口草莓並沒有特別喜歡,因為我覺得進口草莓吃起來雖甜,可是就是沒有台灣草莓的獨特香甜迷人與果酸味,所以一開始我雖驚豔這款草莓千層派的外觀,但一看到上頭是進口草莓時,其實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結果當我拍完照片且吃了一口後,我一整個欲罷不能丫~~



表面照



側照

當天到大廳酒吧櫃檯取蛋糕時,櫃檯人員特別交待要在2小時內吃完,這樣才能嚐到千層派的酥脆口感,所以大家拿到蛋糕後,最好還是盡快吃完放進肚子為佳。當天我本來要一次吃完,結果Richard看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連吃了2份半後,立馬把蛋糕拿走並阻止了我,Richard看了蛋糕後,不禁說我只要一吃到好吃的蛋糕時,那速度太可怕了。不過,當天的晚餐我也吃沒幾口,因為肚子裡都是好吃的草莓千層派,其餘食物完全吃不下了丫~~



品項

這款草莓千層派真的很美,上頭都是滿滿的新鮮草莓,雖然鏡面果膠多了一點。但以價格來說的話,5吋750元,真的不貴且又是5星級飯店當日手工製作。大家也不用擔心吃起來會太甜,因為就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Richard都能輕易吃完一小份了,如果還是會擔心甜膩的話,那就搭個無糖茶飲佐食來解甜膩。只是上頭的水果,我只有吃草莓而已,其他的水果部分都被小俞還有Richard分食了。



品項



表面照



側照



品項

小俞:「媽媽,這個蛋糕好漂亮哦~~」Florrie:「對丫,我們來把它吃光光吧!」Richard:「最好妳可以一次吃完一個啦,剛剛我才吃一小份就很飽了,沒想到這個草莓千層派這麼有份量~~」小俞:「媽媽,你吃蛋糕的速度好快,嚇到我了,我都只能吃1塊的1半而已。」Florrie:「哈,因為媽媽是螞蟻人。」Richard:「Florrie,你吃甜點的速度也太快了,剩下的2個拿來,等一下晚上就吃不了。」Florrie:「Richard,剛就有問你還要不要再吃了,而且我已經吃飽了。」



6歲6個月又7天拍攝



品項

草莓千層派: 需預訂且每日限量的手工製作草莓千層派,終於在睽違一年後入住飯店得償所願,讓人不禁期待萬分。將其取出後,一入眼簾鮮嫩欲滴的草莓與淡淡香甜味,表層滿滿的新鮮草莓裝飾以及2大顆草每,不但吸睛也讓人驚呼不已,更是令人垂涎三尺。由於是請飯店的甜點師傅幫忙代切成6等份,取之食用也就更加方便。飯店服務人員建議在2小時內品嚐完畢,拍完照後立馬嚐上一口,草莓雖使用進口草莓,鮮甜多汁的草莓搭上酥脆的千層派,夾層為柔滑的香草卡士達內餡,頓時口中盡是細膩迷人的香草香與柔和奶香味,怡人且不甜膩的香草奶香與草莓的鮮甜淡淡果香交織成一道細膩的芳香氣息,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完全將減重一事拋於腦後。



草莓千層派5吋750元



切面照



近照

雖然在入住的5天4夜裡,訂了2個5吋的草莓千層派,但寫到這裡,容我多放幾張相片回味一下吧~~



夢幻草莓千層派5吋750元



品項



品項



品項

我很喜歡這款草莓千層派,入住4個晚上就訂了2個5吋,大家就能想見我有多愛這款蛋糕了。即便上頭不是使用我超愛的台灣草莓,但是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迷人而且會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甜度上不會太甜,再搭上千層派的酥脆以及香草卡士達餡的細膩奶香,讓人徹底忘卻了卡路里以及減重一事了。說實話,我雖愛吃甜食,可是現在最多只能一次吃2小片切片蛋糕,尤其像法式千層派的甜點,我最多也只能吃上一份,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次一吃就把5吋的草莓千層派吃了將近要2/3個。如果大家有機會入住墾丁凱撒飯店或是住在該飯店附近的話,記得要訂上一個草莓千層派,嚐嚐這款只能預訂的超美夢幻草莓千層派,寫到這裡我不禁開始懷念這款蛋糕的迷人香氣了。

同場介紹:墾丁附近飯店~悠活YOHO麗緻渡假村

墾丁凱撒大飯店官網:墾丁凱撒大飯店官網

墾丁凱撒大飯店粉絲團:墾丁凱撒大飯店粉絲團

電話:08-886-188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3 18:54:07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3 18:54:06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新加坡留學 2017-09-20 11:37:06

便宜又美味,謝謝,很棒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