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00:00:00Florrie

試吃~一片珍情--塔香黑鮪鱈魚片、小魚花生海苔酥~九層塔加上黑胡椒的鱈魚片,你吃過沒?

前些日子正當忙著整理BAKING DREAM夢饗烘焙麵包店的相關相片時,想說來收個信來喘口氣一下,便看到曾經撰文過的得倫食品寄來的試吃邀約mail,雖然,這些日子都忙著規畫香港行程的事情,但既然是熟識的店家又推出新產品的話,我也就毫不考慮地答應了此次的邀約,而且我萬萬沒想到這兩款商品竟讓我邊拍照邊偷吃來解嘴饞~~


試吃~一片珍情--塔香黑鮪鱈魚片、小魚花生海苔酥


試吃~一片珍情--塔香黑鮪鱈魚片、小魚花生海苔酥

得倫食品是個專業的販售零食公司,價格更是十分物美價廉,有時我會跟朋友一起團購,要不就是請住在板橋的朋友幫我到該公司選購商品,不然,要我一人買到2400元的免運費門檻還真是有難度,只是每次看著DM時,我都會覺得要是吃零食可以不變胖的話,我還真想嚐嚐每款零食丫~~


品牌


DM照

本來我想說趁著中秋節連節看能不能將此篇文章趕出來,但四天連假我只趕了一篇BAKING DREAM夢饗烘焙麵包店的文章,其他時間都跟著Richard在鬼混,所以目前是否還有中秋節的優惠活動,可能就要請大家自行上該店官網或是粉絲團了解詳情,而且倘若有吃素的人,還有南瓜素香鬆可以選購哦~~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此次試吃的品項共有二款為一片珍情--塔香黑鮪鱈魚片與小魚花生海苔酥,這二款我比較好奇塔香黑鮪鱈魚片,市面上的鱈魚片產品扣除有染色的鱈魚片商品,我記得只有原味與芝麻口味,第一次看到還有九層塔口味就覺得新奇萬分。


品項

兩款商品皆是採用密封袋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沒吃完會有受潮的情況,不過,雖說密封袋設計頗佳,但還是建議大家最好能儘快吃完,不然,袋子開開關關其實還是加減會有受潮的情況發生。


袋口照

或許是小時候太愛吃鱈魚片相關產品了,要不就是年紀大而口味改變了,現在對鱈魚片就是不像以往有著極高的熱情,雖說也是會加減吃,可是怎麼吃就是只能吃個2、3根而已,但當我看著外袋上寫著“絕佳風味,迷人芳香,停不了的誘惑…”時,我的好奇心就開始準備要氾濫了。


外包裝


塔香黑鮪魚片

很多人都覺得鱈魚製品的零食熱量不高,但如果大家有認真看營養標示的話,會發現如果一次將整包吃完,其實熱量與鈉含量也頗驚人,而這款塔香黑鱈魚片的卡路里部分,一份為70g,每份含有240大卡,鈉含量為1150毫克,此包總重280g,共有4份內含其中,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適量就好,千萬不要覺得太涮嘴就整包一次全部吃光光。


成份表


卡路里照

當我興奮地打開包裝準備倒一些到盤子上,挪好位子準備拍照時,我做了一件平常幾乎鮮少會做的事,就是我竟然敵不住香味就情不自禁在拍照前就先拿了好幾根往嘴裡塞,而且還邊拍照邊偷吃了好幾根,本來想說也讓小俞吃一口,但一想到有放黑胡椒就作羆了。


開封照

我是很愛吃胡椒香味的人,有些人會覺得胡椒放多了有點辣口,所以像Richard就不是很愛胡椒放太多的食物,我一開始以為Richard會對這款興趣缺缺,可是沒想到中秋連假的四天,Richard竟自動拿起這包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嗑了起來,還一直對這款讚不絕口。


表面照

塔香黑鮪鱈魚片:一打開密封袋後,香濃的九層塔與黑胡椒香氣直竄腦門而上,濃郁的香味讓人光聞就不禁吞了一大口口水,迫不及待地取一條送入口中,柔軟的口感不但不會讓人覺得難嚼礙口,每嚼一口帶點甜味的鱈魚片與濃郁的九層塔香味就在口中四溢,黑胡椒的獨特香氣與些許辣口感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


側照


近照

不曉得大家的小朋友喜不喜歡吃海苔酥拌飯?因為我們會到Costco好事多買東西,所以小俞除了顧著買他愛吃的起司外,另一重點就是到處吃喝試吃產品,每次只要看到某一韓國品牌的海苔試吃品時,就會特別的興奮直吵著說要吃海苔飯,所以當小俞一看到這包海苔酥時,就直要我加在白飯裡弄給他吃。


小魚花生海苔酥


小魚花生海苔酥

吃東西前一樣要來了解裡頭的內容物,因為我本來就沒特別鐘愛吃海苔了,所以家裡也不太會出現海苔,如果有的話,都被我拿來煮粥給小俞吃掉了,而這包海苔酥含有紅辣椒,如果要拌飯給小朋友吃的話,建議先把紅辣椒挑起就比較不會讓小朋友覺得有辣辣的感覺了。


成份表

至於卡路里的話,此一包裡頭的含量即為一份,每一份含有378.5大卡,鈉含量為642毫克,如果大家要拿來拌飯的話,倘若想要維持海苔脆口的口感,就是要跟冷飯做搭配,因為熱飯的話,會讓海苔變軟,小朋友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歡。


卡路里照


開封照

小俞對海苔並沒有特別喜愛或是討厭,也沒特別要求口感一定是要酥酥脆脆,我每次就是把裡頭的辣椒挑掉後,直接跟熱飯拌著給小俞吃,基本上只要不吃到辣椒,就不會有辛辣的感覺,所以我才敢放心直接拌飯給怕辣的小俞吃,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把海苔酥當作香鬆來用就好,千萬不要讓小朋友當作零嘴吃,不然,鈉含量可能會超過一天的建議量。


搭配照

小魚花生海苔酥:一打開密封袋口,迷人的麻油香氣帶著海苔獨有的香氣與芝麻香迎面而來,將其倒少許於白飯後,更讓人覺得可口萬分,單吃海苔酥的話,會覺得海苔脆脆的口感且麻油香味十足,帶點甜甜的口感與白芝麻的香味更是讓人一吃就喜歡,當咬到酥脆的花生與小魚乾時,不但增添了口中的咀嚼感,尾韻的些許辣辣感覺也頗讓人覺得與市面上的海苔酥獨特許多。


近照

這兩款零食都頗不錯吃,尤其是塔香黑鮪鱈魚片更是讓人覺得口味獨特且一吃就印象深刻,而且很容易會一根接一根吃不停,至於小魚花生海苔酥的話,倒也不是不吸引我,只是我本來就對海苔的興趣度不高,所以我都是拿來拌飯給小俞吃,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這兩款不同於市面上的小零嘴,價格都是100元有找,有興趣的人趕緊點選底下官網了解購物資訊囉~~

同場加映:得倫食品試吃~一片珍情--海苔脆片一片珍情--龍眼蜂蜜乳酪絲、好土豆椒麻花生一片珍情--黑鮪魚夾心脆片手工牛軋糖餅

得倫食品有限公司購物網站:得倫食品

得倫食品~一片珍情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