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09:55:25Florrie

台北東區~鮮芋仙--芒果冰~仙草4號還是比較適合人家丫!

天氣燥熱又沒胃口時,冰涼有勁的冰品或是酸辣開胃的菜色,似乎就是唯一的首選,當天在東區逛完街後,正準備要回停車場開車回家時,不知是天氣太熱的原因,還是我已累到發昏,平常不吃冰的我,竟提議說想去鮮芋仙來碗冰涼的仙草四號,當我們準備要點餐時,Richard一看到店員正在用芒果冰時,立馬決定改換點芒果冰來吃~~

鮮芋仙--芒果冰100元

我要向大家說聲抱歉,當天拍出來的相片都太暗,所以我只好事後再調整亮度,如果傷了大家的眼睛,真的很不好意思丫,老實說,因為身体不太好的關係,我平常是幾乎不碰冰品,除非真的熱到我受不了,才會提議想吃冰,我雖然愛吃水果,可是我從小就對芒果興趣缺缺,但是家裡的老爺跟少爺,卻極愛吃芒果,今年光是買愛文芒果就買了10多顆,雖然削芒果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每次明明就削完一大盒沒多久,就被兩個芒果控已極短的時間內全吃光了,所以當天這一大盤芒果冰上桌時,兩個芒果控就眼睛為之一亮丫~~

側照

雖然早已知道永康街鼎鼎有名的冰館早已搬來東區重新開張,印象中名字好像叫Ice Monster,可是每次經過看到長長的人籠,真的讓我懶的拖著小俞在大熱天裡排隊,所以咱們先來鮮芋仙吃便宜一點的芒果冰,等到哪天經過時,沒看到太多人排隊再加上口袋有多的閒錢時,咱們再來去品嚐據說會讓人魂牽夢縈的芒果冰,雖然當天極想吃冰涼的食物,但還是不敢冒然吃太多,所以我就只有小嚐了幾口。

側照

芒果冰:吃起來不會過甜,每一口皆能嚐到淡淡的芒果香,頂部的芒果冰淇淋,雖不難吃但卻不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芒果吃起來頗香甜,只不過,吃到最後因為有放煉奶的關係,還是會覺得有點小小的膩口。

近照

雖然我不曉得Ice Monster的鎮定之寶--芒果冰是否真如傳言如此好吃,可是要叫花將近200元吃一碗冰,說真的有點小小難度,因為人家並不愛吃冰。至於鮮芋仙的芒果冰,雖不難吃,可是若認真來說的話,總覺得這一碗100元的芒果冰,芒果給的實在有點少, 而且這一碗的芒果的量,小俞一個人就能一人全掃光了,我跟Richard就只各吃到一塊而已,果然家裡有芒果控是件很可怕的事,只不過,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偏好鮮芋仙本業的仙草四號,綿密的芋頭與回甘的仙草還是最令我喜愛的冰品丫~~

地址:市復興南路一段62號(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口)

同場加映:鮮芋仙~杏仁豆腐與仙草奶凍粉條冰與芋圓7號(新竹南大店)八寶冰與杏仁冰

同場加映:台北東區美食~頂好紫琳蒸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