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22:55:28Florrie

合作~麥光光平價鴨翅~吮指再三的好滋味

原出處:合作~麥光光平價鴨翅~吮指再三的好滋味

猶記得許久以前曾有人說吃滷味減肥法,那時看到並沒有特別想要嘗試,因為我並不愛吃加熱滷味,所以每次在路上看到許多的加熱滷味小攤販時,我總會不自覺懷疑到底加熱滷味哪裡好吃?當然我也有慕名前往購買出名的加熱滷味,但不知是我本來就不愛吃,還是選錯食物,整個吃起來就是不怎麼合人家胃口,所以一直以來,唯一會讓我購買的滷味就只有冷式滷味,我愛極了食材上滷汁四溢的感覺,而且吃完之後又會讓人家吮指再三,所以今天人家要來介紹一款目前為市售冷式滷味中,鴨翅價格最低價的網購店家--麥光光鴨翅,愛吃鴨翅的人可不能放過此篇文章丫~~

 

合作~麥光光平價鴨翅

合作~麥光光平價鴨翅

不論是實体店鋪或是網購,要找到冷式滷味並不難,但要找到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滷味,這可就要花心思在一片冷式滷味店家中尋覓一番,但大家可別以為“麥光光平價鴨翅”像一般滷味店,販售一堆的滷味,該店可是主打平價鴨翅,而且號稱是全台最低價的鴨翅價格哦~~

品名

名片照

該店家真的很厲害,只有單純做網購就讓台灣新聞日報來推薦報導,而且還榮獲2012年團購宅配熱門品牌店家,也因為該店的努力,為了要讓大家用低價買到好吃的滷味,所以該店只做網購宅配,不但節省了不必要宣傳花費,更讓大家無須出門只要在家動動手指頭,就能在家吃到好吃的冷式滷味

DM照

DM照

敢說自己是全台最便宜的滷味,當然得要好好詳看一下價目表啦,大家也沒看錯,該店就只販售三款商品:鴨翅、鴨舌頭與鴨胗,鴨翅為每包6支100元,稍微心算了一下後,每一支鴨翅平均為16元多,這麼便宜的價位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價格,因為人家很愛吃冷式滷味,印象中鴨翅價格都要25元,看到麥光光平價鴨翅的價位後,我都不禁想要先買個2包放在冰箱了~~

價格

價格

目前該店正在舉辦推薦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瞧瞧細節,老實說,當初在決定幫該店寫文前,我與老闆往來mail溝通好多天,原以為鴨翅早已滷製完成,結果當我決定要為其寫文後,老闆才說他們家的鴨翅都是訂貨完成後,才開始回滷,所以便叫我要等個兩天才能收到商品,雖說新鮮頗得我心,但我也不由得小小擔心,只有滷2天真的會入味嗎?但當我收到商品且拍照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擔心果真是多餘的丫~~

活動

日期

按照往例,咱們吃東西前,一樣要先來看卡路里部分,鴨翅為每100公克,含有165大卡,鴨胗也為同樣卡路里,至於鴨舌頭的話,因為我在包裝上也沒看到卡路里的貼紙,所以這裡就跳過鴨舌頭的卡路里,讓大家偶爾放縱一下味蕾,享受食物的美味吧~~

卡路里照

雖然只有三款商品,但是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想了良久後,決定就先從該店主打商品鴨翅看起,說真的,我雖愛吃冷式滷味,買鴨翅的次數大約不超過5次,因為人家就對肉類興趣缺缺,就算買了也都被店家切成小塊,我都只吃個2塊就全交給Richard解決了~~

口味--冰鎮滷鴨翅

側照

當我看到鴨翅表面上滿滿的醬汁時,便不由自主多吞了兩口口水,再加上這麼誘人的色澤,真的很難讓人抗拒冰鎮滷鴨翅:一打開包裝,濃郁的滷汁醬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難已招架取一送入口中,一口咬下焦糖色的鴨翅後,Q彈的肉質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口腔不斷地散發出濃濃的滷汁香,當口中醬汁香緩慢褪去時,微辣的胡椒香充斥於整個口中,但卻又不會讓人辣到感覺不適,而是一道舒服卻耐人尋味的香辣感,正以為口中香氣結束之際,一股微細的甜蜜氣息宛如絲絹輕輕地在溫和微辣胡椒香中緩和辣度,讓人吮指再三。

表面照

近照

當我看到鴨胗時,其實我有點懷疑這是否好吃?因為以前吃過的雞胗都不是怎麼好吃,不是沒入味就是吃起來超難嚼,根本就像是在吃咬不斷的橡皮筋,所以對雞胗不好的印象難免也就會質疑鴨胗的口感,是否也會有著可怕的口感丫~~

 

口味--冰鎮滷鴨胗

當我看到每一塊鴨胗都在比較肥厚的地方有劃上一刀時,我就不免期待這款鴨胗的口感,而且細看每一塊鴨胗,幾乎每塊都大小一致,不會有出現營養不良的鴨胗,這也不難看出,看來老闆是有細心挑選每塊鴨胗

表面照

側照

冰鎮滷鴨胗:敵不過誘人的濃郁醬香氣,拍照尚未結束便不由自主伸手從盤中取一塊,看著肥厚且醬色十足的鴨胗,雖心底不免擔心口感是否會有過硬口感,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口咬下後,Q嫩卻又彈牙的口感,讓人又驚又喜,整顆吃起來不但入味且中心更保留了些許的Q嫩感,令人一吃就不由自主愛上,而濃郁的醬香味與胡椒的些許辣度,更讓整塊鴨胗變得更加迷人,完全不輸鴨翅的美味。

表面照

切面照

不知道大家是否愛吃鴨舌頭?說真的,在還沒吃過鴨舌頭前,我也不懂這到底哪裡好吃?因為總覺得它的外觀長的不怎麼討喜,當我吃過一次後,我這才明瞭難怪不少女人都愛吃鴨舌頭,只不過,明明就是很好吃的東西,怎麼我把它拍的實在是有點不美觀,讓人不由得會聯想到某種生物丫~~

口味--鴨舌頭

拍了好幾張鴨舌頭的相片,合我意的只有這幾張而已,看來我要多研究怎麼把鴨舌頭拍成可口的相片了鴨舌頭:一根根漂亮的焦糖色澤,伴隨著濃厚的醬汁香氣,令人光看就不禁食指大動,取其送入口中並一口咬下,一入口濃厚的滷汁香,搭上些許的胡椒辣度以及淡淡的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嚐個不停,三兩下便解決了盤上的鴨舌頭。

側照

近照

如果像我不嗜辣又想吃該店鴨翅的話,當然也有原味口味任君挑選產品囉,但是產品一樣也是只有鴨翅、鴨胗與鴨舌頭,或許有人會想在單賣這二款口味,產品選擇上又只有三種的情況,真的會有人購買該商品嗎?但說真的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類的店家,因為賣的東西愈簡單的店家,也才能將產品做的更好,而且最讓我對該店稱讚的另一項莫過於預定後才滷製的程序因為保證每一項商品都是新鮮現滷,絕對不會有一大批滷製包裝完成,且放隔夜情形發生,所以每位顧客所收到的產品絕對是“新鮮”的燒燙燙滷味

原味冰鎮滷味

之所以相片拍出來會有差異是其來有自,因為我都習慣早上拍照,當天拍到一半,小俞就在旁邊給我改姓“盧”,好不容易安撫好後,Richard又直吵著要出門,本想隔天早上再拍,結果當晚Richard一直不斷地在旁邊碎唸,直吵著要邊喝啤酒、看電影要配東西吃,所以我只好當晚拍照,但是家裡有養海水魚的下場,就是即便調了白平衡,水族箱的燈光還是會稍微干擾到丫,希望店家可別見怪囉~~

冰鎮鴨翅

原味冰鎮鴨翅

原味冰鎮鴨翅:一拆封濃郁的醬香味迎面襲來,細聞其味淡淡的醬油香中帶著滷包獨有的迷人氣息,一口咬下Q彈有勁的肉質後,一入口微甜微鹹的口感讓人不由得沉醉在單純的滷汁香中,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微細的辣度宛如棉花糖般輕柔點綴其味,緩慢的豐富口腔單純的醬香氣,吞嚥後口中僅剩下甘甜的滷汁香與肉香在口中流轉久久不散。

表面照

近照

我發現鴨舌頭似乎是女生比較偏好的產品,因為像Richard就不懂這沒肉的鴨舌頭到底哪裡好吃?他每次吃鴨舌頭總是一股腦直接整根全塞入口中,咬了2下後,就直說這根本就沒肉,不合他的胃口啦,所以此次我便笑納兩包鴨舌頭啦~~

口味--原味鴨舌頭

原味鴨舌頭:無須近聞便能嗅到單純的滷汁香氣,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後,樸實的醬油香在口中宛如花朵般緩慢綻放,淡淡的細微辣度更使得原本單純樸實的滷汁香氣,多了一份層次感,層層堆疊的香氣讓人在吞嚥後,更加品味起口中存留的甘甜味。

近照

自從吃過該店的鴨胗後,我真的就此對滷鴨胗改變印象,沒想到鴨胗也能吃到Q嫩又有彈性的口感,所以我也不由得期待起這款原味鴨胗的味道了,也莫名覺得此時手中應該拿上一杯冷涼的啤酒,佐食美味的滷味丫~~

口味--原味冰鎮滷鴨胗

側照

大家吃鴨胗時,千萬要分次小口吃,不要像我為了拍照,莫名懶病犯身,懶得拿刀切半,就直接對半咬開,這樣只會自找罪受而已,因為我就這樣嘴角裂了3天才好原味冰鎮滷鴨胗:興奮地將其從盤中取出一塊,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單純的醬油香與淡淡的滷汁香氣,一瞬間在口中佔領其味,Q嫩卻又彈性十足的口感,不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更讓原本口中僅有的單純滷汁香,更多上一份肉質的甜美香氣,讓人不由自主一嚐再嚐,欲罷不能~~

側照

 近照

也許真的太愛吃冷式滷味了,有時Richard買加熱滷味回來吃時,說真的我都不喜歡,因為每個東西吃起來都軟軟爛爛,愈吃就愈想吃人家最愛的冷式滷味,吃過那麼多家冷式滷味店家,我覺得麥光光平價鴨翅在口味上真的不錯吃,價格也十分物美價廉,或許有人會覺得商品選擇上少了一點,但我相信愈是簡單才能將食物的美味徹底呈現,也才能更加嚐到老闆的手藝,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麥光光平價鴨翅,不但價格便宜,每吃一口更會讓人不由自主吮指再三,令人吮指再三的冷式滷味,唯有親身体驗才能体會該店滷汁的醇厚功力~~

麥光光平價鴨翅官網:麥光光平價鴨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