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5:12:17Florrie

試吃~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記得每天都要吃堅果哦!

原出處:試吃~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記得每天都要吃堅果哦!

不知大家是否愛吃堅果?前陣子有看到一個新聞,詳細內文人家已忘了,只記得好像每天吃堅果60g可以維持体重,不易發胖以及身体健康(如果有誤的話,煩請告知),老實說,從以前我就頗愛吃黑芝麻糊與核桃,其他的堅果雖也會吃,但就是想到才會吃個兩口,所以我很少會買綜合堅果來吃,但每次去有機商店時,我總會不由自主看著架上的綜合堅果產品,總會想到底哪一品牌才好吃?因為每一款外包裝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這次收到的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是人家一直很想試試的商品,所以咱們就來看看這款綜合堅果到底暗藏哪些堅果吧~~

 

試吃~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

試吃~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

雖說我頗愛吃堅果,但是這麼大一罐,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小的負擔,因為Richard對堅果類產品的興趣不大,因此,倘若我買了這麼大罐的綜合塱果,最後一定都進人家的肚子,這樣人家會變胖的,我不知大家是否會購買統一生機的商品,但我最常買的該牌的餅乾放在家中,以解嘴饞時的欲望丫~~

外觀照

側照

其實統一生機出品的東西非常多種,除了堅果產品,印象中還有麵條、即溶飲品、素肉鬆等其他商品,而在瓶身外頭就已詳細載明了裡頭所含的堅果與果乾,不但免去大家猜測的困擾,而且瓶身上更大大寫著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與漂白劑哦,讓大家不但吃的安心,更吃的健康

品牌

標語

在吃任何東西以前,我們照按往例要先來看營養標示,此每100公克為1份,熱量為518大卡,所以,大家在吃堅果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一件事,可別因為堅果對身体有益就一次狂吃,這樣吃進肚的不會是健康,而是過多的熱量,反而會讓自己增胖的哦~~

卡路里照

打開瓶蓋前,會先看到這張小小的產品產介紹,除了不加額外的添加劑外,上頭更寫著“為了要保留堅果原有營養,僅作輕烘焙,所以用來直接吃或是打精力湯,都是營養豐富的好食物。”一開始看到是拉環設計時,我其實很怕這會不太好拉,而又打不開,結果一開後,拉環部分還滿好拉的,輕輕施力就可以打開,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把拉環弄壞,無法開瓶囉~~

產品介紹

瓶口處

輕鬆打開瓶蓋後,就能看見令人光看就不禁食指大動的美味堅果,而且每一款堅果看起來都是十分飽滿且大顆哦,讓人一看就覺得十分心滿意足,因為太多販售綜點堅果的商品,都是小小顆的堅果粒,這樣吃起來真的沒什麼口感丫~~

開封照

倒一些出來給大家瞧瞧裡頭的堅果有多大顆,光看到核桃就讓我大為驚豔,我很少在綜合堅果的產品中,看到如此完整的核桃,就算去西點食品材料行,想要買到也很難丫,這裡頭含有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葡萄乾與蔓越莓乾,共6款果仁,這裡我會直接將口感寫在照片敘述中,而不另外寫文照片底下囉~~

內容物

核桃近照

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由於採用輕烘培,再加上堅果顆顆飽滿,所以直接吃就能品嚐到每一款堅果原本的堅果香,愈嚼口中的堅果不斷地散發出自然的甜味,而且每款堅果吃起來都十分新鮮,沒有任何的油耗味,再加上未使用額外的鹽份、蒜粉與調味料,吃起來更是沒有任何負擔感,搭上略帶微甜微酸的葡萄乾與蔓越乾,愈嚼愈覺得口中的豐富性十足,讓人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丫~~

近照

雖說平常很少買綜合堅果產品,但就以前購買的經驗來說,我還滿愛此瓶的口感,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更能吃到堅果的原始香味與甜味,再加上每一顆堅果飽滿又大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也滿足了視覺上的觀感丫,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這瓶可以拿來單吃,又能跟精力湯與豆漿結合的輕烘培堅果,讓家人一同吃進更多的健康~~

統一生機綜合堅果官網:統一生機綜合堅果

同場加映: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統一生機有機麵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