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0:43:36Florrie

珠寶盒法式烘培坊~巧克力可頌

原出處:珠寶盒~巧克力可頌

介紹過珠寶盒的佛卡加麵包,也提過在未吃野上麵包的可頌時,我只愛吃珠寶盒的可頌,但吃了野上麵包的可頌後我就上癮了,但心中其實一直懷疑難道珠寶盒的東西真的已不再是我所愛了嗎?為了要證實自己心中的疑問,所以就到珠寶盒細找和野上麵包類似的可頌,便選這這款巧克力可頌~~

巧克力可頌

 
內部照

由於珠寶盒的產品都是當天現做,所以便選將近中午時間至珠寶盒選購,晃了許多卻只看到這款與野上麵包較相似的產品,其實光看表面外觀色澤還滿美麗誘人,也能看出層次頗多,但一口咬下還是讓人失望丫~~

就如我所說,表面的金黃色澤頗吸引人,也能看出層次感,但一口咬下後,大家可以由內部照發現,只有麵包体的上層才層次感,而麵包体本身的層次感是不足的,巧克力分佈的非常均勻,但奶油香氣不足,不過吃起來不甜,而巧克力的香味是要咬到巧克力才會有吃到味道,寫到這裡我不禁感嘆珠寶盒的產品目前只剩下紅酒洋梨塔跟蒙布朗合我胃口了,我敢這麼說是因為我幾乎已嚐遍珠寶盒的產品:麥卡倫(威士忌酒味頗重)、水果軟糖(太甜)、原味與竹碳馬卡龍、馬德蓮、可麗露、紅酒洋梨塔、蒙布朗、牛角麵包、佛卡加麵包、綠胡椒裸麥麵包等,我之所以蛋糕吃的較少是因為有些口味我只吃固定的店家,而且有東西我也不愛吃,所以就吃的比較少一點,又加上吃過Mayu的蛋糕後,更覺得珠寶盒真的快從我的最愛排行榜消失了丫~~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官網: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同場加映:珠寶盒法式烘培坊~佛卡加麵包 、可麗露比較~珠寶盒VS.野上

同場介紹:野上麵包可頌~初訪野上麵包二訪野上麵包~可頌與牛奶餐包(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