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03:58:22君凌

旅途記行

11小時多的飛行時間,
飛越換日線,我到達了Los Angeles。

在飛機上睡的並不好,
斷斷續續只睡了近4個小時,
後來乾脆不睡,看了部電影,
到快降落時,突然好想睡,
一直硬撐,想著等等要轉機的事,
只是降落後,等接空橋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還是睡著了,還好及時醒來。

旁邊一對老夫婦一直跟空姐抱怨等太久,
怕轉機來不及,
被他們碎碎唸影響的結果,
害我下飛機後是用衝的,
也很擔心入關、領行李會出問題,
幸好最後一切順利。

不管哪裏的機場賣東西都一樣貴,
買了一份Burger King,
一包薯條,一盒雞柳,一杯飲料,
加稅以後的價錢要8塊美金,
不過還好有買著吃,
轉機到Austin的飛機是不供餐的,
只給了一小包餅乾。

轉機的途中一直在睡,
睡的迷迷糊糊,
降落的時候一直在想,
不是說晚上10點半到Austin,
怎麼8點半就到了,
下飛機以後才想起,
Los Angeles與Austin有2個小時的時差。

(Los Angeles時間是台灣時間減15個小時,
Austin時間則是台灣時間減13個小時。)

早上醒來看錯時間,
電子時鐘的7點40,少看了一橫,
變成1點40,害我趕緊跳起來,
整理整理以後才發現是8點,
當場頭上三條黑線。

我還是有一點點時差吧,
這裡現在是陽光燦爛的下午近3點,
我的眼睛卻想睡覺的瞇著,
行李亂七八糟的還沒整理完,
唯一弄好的就是NOTEBOOK可以上網了。

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要去把東西買齊,開戶什麼的,
希望也是一切順利。

關於上一篇的猜猜看,
答案是:都沒有。
我沒有去見他;他也沒有來見我,
因為我們都太忙,就這樣擦肩而過,
這是件好事吧!
太多的牽念,只會是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