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3:23:13寧曉愛

我們的笑很像。

喜歡Hilary Duff和Aron Carter
因為他們的笑很像

不知道很多年以后會不會遇到一個人
我們的笑很像

不經意將目光投嚮窗外的時候看見路過的幹凈男生
陌生人
有時候讓我覺得美好
哪怕隻是小小的訢賞

時間會過得多快呢?
我會成長得多快呢?
再有十天就是CET6考試的日子了
現在忙著寫大本大本的模擬卷
覺得很恍惚
圖書館里的燈光忽明忽暗
我寫啊寫啊
心裡就覺得難過起來
爲什麽我要一直寫寫寫?
爲什麽總是有念不完的書?
 
我的學生生涯還真不知道要延續到什麽時候
努力吧努力吧
為了能遇到那個和我笑容很像的男子

上一篇:寫給小Yo。

下一篇:寧願曉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