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34:01寧曉愛

我會好好愛自己。

 
老師不止一次地對我說
要學會愛自己
因為這個世界隻有自己最了不起
我無法忘記老師當時的微笑
盡管那只是一個遙遠的記號

我已經不記得
誰是第一個教我愛自己的人了
只是依稀記得
有人曾經抱著我的肩膀

你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
然后才能去愛別人

我愛不好別人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還不會愛自己
所以在愛情的荊棘小路上磕磕絆絆的
到底要如何愛自己呢
不是我說愛
那就會愛了

離開這裡
已經開始成為了倒計時
心裡有種淡淡的感傷
朋友安慰我
人生何處不相逢
可是
我不知道相逢又會是何年何月
相逢又會是在哪裡了
 
離別的感傷總是揮之不去
我安靜地在校園里散步
看著滿園綠色的植物
突然想念起南方的夏天來
我在北方已經待了太久太久
應該回去了
 
那麼
就回去吧
回去以後
我還是會學著
好好愛自己

上一篇:老師啊,我愛你。

下一篇:寫給小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