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9:49:05彭錚

小說《甲乙丙》彭錚 第一部 連載5

V

 

醒來,村裡人都圍在我家門前,一個個眼睛都深深瞘瞜下去,精神矍鑠異常,臉上閃著油光,他們擁我去往水邊的一個山洞。他們用眼睛點亮洞壁,我熱血于沸:這裡佈滿我傳授給他們的符號,不僅如此,還有更多的即興創造。

 

漫壁的符號對我發送信號,轉訴訊息,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們催促,不再是一些扭曲的線條,它們在跟我訴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們不斷敦促我去尋找出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他們想什麼便可以滿足他們的需要滿足他們的願望,我將得到他們的祝福支持成為他們的牧羊人,我看到了我的希望,瞭解了我的命運,我也將同時擁有把握他人命運的管道。

 

我在山洞裡留到月亮露臉,合上眼簾,一幕一幕的符號圖像迅速轉動起來,那些人物形象中有一半的形象在描摹男子間的親密行為,或者是兩人背對著背,或是面對著面,或是同勺子一般一同側臥著,或是軀體糾纏著呈六九型,又或者是一人站著一個跪著,再或者是三四個人呈排隊狀,或者是五六人結作一個圈等等,之間也不乏女子間的親密形象;而在很多人物形象上,不管男女老少,都有環狀飾物惟他們伴隨;而在非人物形象中,充斥著▼和○兩個符號的排列組合,日月星辰山水雲澤間它們穿梭陟降,對我眨眼,在暗示,它們!

 

想著想著想累了,我在水邊睡過去,啵啵的水親來了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