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3:15:06風兒

哈哈哈!就是這樣!~~~~~~~

之前在申請新聞台時
在寫台長名時
想了想 左想又想

祖薇?

Flora?

......?

風兒?

後來就用風兒做為台長名
雖然覺的還不是我的感覺,好像這名字的感覺還不到位....還沒接軌....
這中間也曾改成Flora,我的英文名字
可是又改回來了

前幾天吧
在忙著手邊的事情、在想著一些事情、規劃一些事情時
剛好看到別人的新聞台的文章
在述說著心情故事時
我就這樣忙著、看著、想著、規劃著、所有事情交錯著

突然~~~~~~

我的思緒像電影倒帶一樣
回溯著我以前生活點滴到現在的我
我的嘴角出現一抹微笑、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
一種甜甜暖暖的感覺 (如我一篇文章“一張舊相片”中所提到的)
無可言喻的甜 無法測量的溫暖
那感覺全都回來了、湧上來了

“糖糖”兩個字浮現心頭
是呀!甜甜的 確又不膩

何彷改台長名為“糖糖”
想著想著 就動手去改囉
糖糖~~~糖糖~~~~糖糖~~~~
耶~~~~~~~~
糖糖~~~~~~~~~~~~~~~~~~
唸著唸著
左唸右唸 左看右看

可是就覺得~~~~~~~~~~~就覺得哪兒不對勁 ^。^




突然好大的聲音出現 小~~~~迷~~~~~糊






小~~~~~~~~~~~~~~~~

迷~~~~~~~~~~~~~~~~

糊~~~~~~~~~~~~~~~~


是呀!小迷糊~~~~
腦海中出現以前曾做過的耍寶白癡的事情
愈想就愈好笑 愈笑就覺得愈貼切
是呀!我好像一向不聰明耶
我的主管也曾說過,我是他的左右手但卻容易忘記小事情!(嘿嘿!這不知是褒還是貶)
老烏龜也常常被我打敗,常又氣又好笑的想罵人
還有........還有........還有......好多好多的事喔
哇~~~~思緒像極了《歡笑一籮筐的剪接篇》

哈~~~~~
哈~~~~~
哈~~~~~

於是就決定動手改台長名囉
此時的你也應該在拍案叫絕吧

小心點~~~~~小心點


可別笑的太大力,從椅子上摔下去喔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小~~~~~

迷~~~~~

糊~~~~~

闖~~~~~

天~~~~~

關~~~~~

囉~~~~~



請多指教!
wing 2006-11-03 10:17:21

小迷糊妳好:
“小迷糊當大兵”電影不錯看喔
祝福妳~~~
平平順順、喜樂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