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9:52:38靜~候主~恩

兩份禮物

昨天收到了兩份禮物:

1)      姊妹送了一盒四個的花生狀擦膠給妹妹,並託我帶給她。每個花生都有不同的「面」的,有兩個沒有笑容,姊妹說因為見到時想起我妹妺便買給她了,而且她以前認識我妹妹時,她屬於沒有笑容的那兩顆「花生」,希望妹妹能笑多些。從姊妹身上,我學到要敏感神的帶領,好像這姊妹在買東西時突然想到妹妹便買給她般,也學習姊妹的耐性和愛心,因為妹妹幾年前參加教會的甜品班回來,但之後都沒有來聚會了,但姊妹仍然記得她,還買東西鼓勵她。

2)      昨天要教主日學,每次都會讓人很難過和生氣,特別是同學們一副不想來而又「被迫」來的樣子(大家記念他們吧!)。昨天跟他們講到有價值的憂愁,跟他們討論歌星因藏毒被捕而認罪的新聞和跟他們看鏗鏘集中講青少年吸毒的現實,在當中跟他們一起討論,最後請他們完成工作紙,一般他們都完成得很「求其」,但昨天算是較投入和認真的了,回家看了他們的功課,真的感到很恩慰,這是神給我的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