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1:27:06⒡⒧⒪⒭⒜**

*﹋ 回國 ▪ ▫


*\\ 嗯 。。。


我回來了 心情算中等 本來昨天要從香港和冷。嵐。貓一起去大溪地的


現在呢 *?*



和小猴&糖糖小妹昨天先回來台灣 而貓繼續留在香港


至於他的原因改天等我想說實在說吧 *!*


其實我先回來台灣並不是受他影響 所以各位寶貝們不用太擔心


因為只剩下我。小冷。小嵐去大溪地了 我當然要自動消失 給他們好好製造機會


   

     *~小嵐要加油喔~*





我人很好吧 *!!!*


不過小冷應該會很生氣 = =* 因為我把幾個房間取消掉了


只留個1間 雙人房給他們好好度過


祝你們有個不錯的大溪地之旅啦 連我的份一起玩吧 


先休息一下 再來打報台 *累* 過幾天把在香港玩的東西打一打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