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0:22:58翟小芳*

昨天 制服day*

昨天真的超酷的!!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第一次上大學遲到耶

討厭拉~我睡過頭了 >..<

真是太掃興了拉

不過之後看到大家穿上制服

每個都變得好有氣質唷

大家的書生樣子都跑出來摟

超正點的!!

放學後全班一起練舞

好認真的班級押

忍不住稱讚一下

大家跳起來都好可愛的樣子

有的害羞 有的超fun

降才對嘛!!

好期待迎新**

晚上就一大群人一起去美麗華

海角團悶出發摟(我不是拉)

和家人看過了

別浪費看第二次摟

之後我悶去吃划算的漢堡王

我和瑪蘭兩盒吃一份全家餐耶

吃速食真的有超幸福的fu

整個人就都開心了起來

後來就一起逛逛美麗華

很酷的是竟然停下來看摔角??!!

太恐怖了拉

第一次看現場的耶

有點不敢看 超猛的

男生悶興奮得要命?!怎麼回是阿(哈)

瓜哥*感謝你摟!!


昨天真的好開心  =)

期待下次和wii出去**



屁妞* 2008-10-03 01:21:02

ya 我們也有制服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