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2:06:20babe blue

給寶寶的幸福日誌(八)

2009/07/24 22:48

    大驚喜!老公7月4日送冰火玫瑰花到舞蹈教室給我!

 

 

dear 寶寶,進入炎熱的七月份是在大聲宣告爸媽的生日到來啦!生日在7月3日的爸爸,7月5日生日的媽媽,可以ㄧ起在七月份慶祝7月21日的兩週年結婚紀念,跟老天給我們最好的兩週年結婚禮物,那就是妳,一同慶祝。

 

6月28日回台灣的媽咪,為了給爸爸最驚喜的生日禮物,特別提早一天回去,在香港機場買了GUCCI的皮帶送爸爸,沒想到跟媽咪結婚之後的爸比竟然有33吋的腰圍,媽咪還買成婚前爸比的腰圍尺寸30吋呢!

 

         7月4日當天跟公婆二哥全家合影

 

7月2日快進入3日的晚間11點55分時,爸爸已經昏昏欲睡囉!媽咪為了拖住爸比,還一直纏著他幫我做點事情,不清楚我的目的的爸比已經睡眼惺忪啦,時間一到凌晨12點,媽咪將預先買好的超迷你蛋糕點好蠟燭端進房間,還隨手將電燈關上,爸比看到媽咪給他的驚喜也開心的笑了出來,這時候媽咪還笨手笨腳的讓蠟油滴到爸爸身上(天啊,這不在我計畫內啊……),爸比許願完吹蠟燭後,媽咪請爸比將他坐的沙發下的東西拿出來,爸比沒想到我還有一招,他完全沒想到這幾天,禮物都安然無恙的藏在他看電視的沙發底下(其實我也很怕會露餡呢!)爸比的皮帶雖然緊了一點,但戴起來還是相當的帥氣咧!

 

爸比的生日慶生方式就更落落大方囉,7月3日那天跟爺爺奶奶在法國臺北婚紗拍完結婚週年照片後,爺爺奶奶請我們吃過西堤大餐。隔天拔拔載我去舞蹈教室後,竟然又給我一個驚喜,請人送玫瑰花到舞蹈教室給我,當時有好多選手都在教室,讓我好害羞,因為我都是做媽媽的人啦!!怎會有人送我花呢??真的很謝謝寶貝的爸!

 

 

            到了海產店先點海鮮囉!

 

 

爸比還提議要在7月5日媽咪生日那天帶妳的外婆,表哥竣瀚,姑婆,舅公,燕涵姑姑一起去旗津吃海鮮,星期日的西子灣碼頭擠滿了人,我們坐了渡輪過去,竣瀚表哥在旗津海水浴場瘋狂玩水,爸比在旗後海產店叫了一桌新鮮好菜,姑婆送上了歐貝拉的cheese cake,大家開心猜拳爭取“海鮮打包權”,飯後的夜市巡禮,大家都好開心,媽咪也好滿足,真棒的生日禮物! 更棒的是寶貝妳啊!一路過程都讓媽媽食慾很好,身體輕盈如以往,總是乖巧的寶貝,爸媽真是愛妳啊!

     在旗津海水浴場玩瘋了的竣瀚還有他的骯屁股

 

 

更妙的是,醫生說大部分第一胎的孕婦在寶寶20週之後才感受得到胎動,妳知道嗎?媽媽在18週就感受到寶貝妳啦!我還記得那天躺在大陸家中的床上,爸比突然湊過來對著肚子裡的妳說了一大堆愛妳的話,還頻頻親媽咪的肚皮,好像跟妳之間有神秘的聯繫一般,爸比講完話的同時,媽咪突然感覺,肚皮像是有心跳一樣,彈跳了一下。

 

那種感覺,是不由自主的,有點像從肚皮裡輕微的給了小小的一摸,又有點像空氣在兩秒內滑過肚皮底層,很淡的又消失啦,媽咪摸著肚子,卻再也感受不到囉!那時候媽咪還以為自己腸胃出了問題了,對於胎動,真的是初體驗呢!

 

        生日當天老公在旗后餐廳請家人吃飯

 

我想,親愛的寶寶,妳或許真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不然怎麼爸比一說話妳就給了這麼清楚又微妙的回應呢?那媽咪上輩子是妳的什麼人呢?我不禁好奇的想著,想著,想著………………,親愛的寶貝,我想我是不可能知道答案了。

 

           7月6日姑婆請大家吃飯

 

 

但是我開始領悟了,這就是真正的血緣,沒有什麼原因比這個更緊密的將家人連結在一起,原來我的媽媽是這樣愛我的,那我也要這樣照顧妳,守護妳,愛妳。

 

因為這樣愛妳,是老天派給爸比媽咪的人生使命中,最重要的使命之一。

 

親愛的寶貝,請妳記住,我們愛妳,妳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