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2:02:55babe blue

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三)

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三)

分類:家庭
2009/06/03 14:55

          爸爸媽媽跟學生同事一起聚餐




親愛的寶寶,午安! 我是你的媽咪~

 

 

現在是五月份了,媽媽好期待月底第二次產檢可以再看看你長大了沒,因為第一次產檢你只有2.53公分,不到ㄧ個大拇指長度。這麼迷你的小小孩卻吃了很多的苦頭,爸爸媽媽都好心疼。五月份媽媽很努力的吃深海鱼,喝鮮奶,吃蘋果,就是希望可以將前兩個月忽略你的失誤彌補過來。

 

       媽媽跟學生還有以前同事一起去逛夜市!

 

 

 

看到書上寫,有些小朋友在媽媽肚子三個月就不再長大而自然夭折了,媽媽的心裡面好恐懼好恐慌,擔心因為我的照顧不周讓你變成這樣的小朋友。所以,媽媽買了很多書來看,也有聽寶寶音樂,晚上爸爸還會摸摸媽媽的肚子跟你說話(雖然你爸爸還要我別聽),我的肚子沒有什麼變大的跡象,食慾也都正常。可以得知你仍然還在的證明就是,當媽媽吃了麥當當的冰淇淋竟然會反胃(以前從來不會),這就是你唯一告訴媽媽,你仍然在我肚子裡面,討厭媽咪吃冰冰的證據。

 

    這些姐姐將來都會很疼愛你喔!

 

 

在大陸的期間,接到你外婆的來電通知,她告訴我說,血液的檢查結果出爐了,在「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中,媽媽竟然有隱性基因!!!

 

這也就是說,如果爸爸的血液中也有這樣的隱性基因,將來你有可能就是漸凍人患病的危險族群,媽媽跟爸爸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心都涼了,我們都是健康的父母,為什麼小寶貝你還要承受這樣患病的可能呢?

 

爸爸當下心裡非常難過,馬上排定回台灣的日期做血液抽檢,根據護士小姐在電話中的解釋,如果爸爸的血液中也有這樣的隱性基因,媽媽就必須做羊膜穿刺,抽取羊水來確保你是否健康。假設你有不健康的風險,爸媽就必須決定是否把你拿掉! 一聽到這樣的解說,媽媽想到有跟你分開的可能,眼淚就不自覺掉了下來。

                                            (待續)

 

      媽媽好想念台灣的QQ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