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5:03:43Flora

畢業=搬家?

煩煩煩  畢業就等於搬家?

雖然我還沒有那麼快要畢業

但我只剩兩個月要暑修

暑修完後  我就是快樂的新鮮社會人

只是  煩  我不知道該住哪裡

想續租  又覺得離我新工作很遠  不方便

不想續租  又要去煩惱該去住哪裡

本來說好要住的地方  現在出狀況  不能住

借住朋友家  又得考慮兩個月後

我又得再流離失所  

況且  看著我家那ㄧ堆東西

一想到要整理  就會讓我想吐血

突然發現  我媽的猜測是正確的

真不該讓我住外面  我會有一卡車都載不完的東西XD

明明就是個小套房  我怎會那麼會買

現在  很努力的思考

還是繼續租下去好了

反正  我也暫時離不開新竹

只是  最好在我下一期合約到期前

我該想想如何處理掉那堆電器用品跟家具><

  

上一篇:獨眼龍生活記

下一篇:感觸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