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6:44:43Flora

獨眼龍生活記

這次的過年  有點不同

因為載貨的緣故  不小心讓我變成了獨眼龍

被載貨繩打到眼鏡  眼鏡破掉後的玻璃片跑進眼裡

刮傷了我的眼球  所以左眼睛被封起來

以前總是不以為意的雙眼

現在終於知道我的雙眼真是靈魂之窗

只是暫時性的失去一個

就讓我很痛苦

東西與東西間的距離  我抓不到

左半邊的東西  我看不到

這樣撞來撞去的

搞的身上也多了很多小傷

天呀  昨天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管他眼睛還發不發炎  癢不癢

再不拆掉  我會在星巴克撞更多傷回來

只是沒想到  拿掉後

我整整調適了快一個小時

才適應有完整雙眼的生活

雙眼的視力也好不容易才平均點

右眼  辛苦啦

過了幾天獨挑大樑的工作

現在又有左眼幫你撐囉  

不要怕  加油  ︿︿

下一篇:畢業=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