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4:48:14

LCW

雖然這是上學期的事,但是今天去

信箱時,瞧見電棒燙的ㄚ尼ㄍㄧ寄

給我的一段影片不由得想起,某次

上計概課去電腦教室上課,我就去

我的信箱把ㄚ尼ㄍㄧ寄給我的「葡

萄牙車禍靈異事件」的影片要給我

的4情婦Fish看,看到一些,上課了

,只好先暫停,期間老師給我們一

點自由時間,我又按播放,小孟也跟

著我們一起看,終於看到那一幕恐怖

畫面,我和小孟嚇的尖叫,結果發現

現在正在上課,就整ㄍ很尷尬。

後來我又給小孟看有關於那段影片的

介紹,結果老師突然從我們兩ㄍ的中

間大叫一聲嚇我們,想當而未從驚嚇

中恢復的我們,自然是又被嚇到又發

出尖叫聲啦!

不過我自己看都沒看到那一幕,怎麼

和小孟看就看到,真是怪哉!

上一篇:溫泉

下一篇:為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