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22:46:01瞳 一雙眼

心寒

今天跟主任說我要請假

因為要做手術

需要休養個幾天

 

他只在乎我的請假問題和找代課問題

這讓我感覺非常不好

他只在乎 他的工作

根本不關心我請假的原因

 

以前的同事說 我為這個學校付出太多太多了

太不值得了

 

我喜愛教學 我愛我的學生 我願意為他們付出我所有的精力與時間

但是 我也需要關心和尊重

我付出我所有的精力在教學上 我生病了 卻得不到該有的關心

難道就是因為他馬的我只是一個他馬的代課老師嗎

反正他馬的代課老師滿街跑

少了我 反正還有人想做

反正這個社會就只願意付少少的錢

然後要你做很多的事

去你的社會

去你的體制

去你的教育

去你的校長

去你的主任

去你的學校

去你的老師

FUCK YOU

 

上一篇:忽略與肯定

下一篇:浪費我的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