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22:07:43瞳 一雙眼

忽略與肯定

今天參加了學會裡的會員大會

自從參加學會之後

漸漸發現在教育這條路里越來越不孤單了

好多理念相同 一起奮鬥的夥伴們


在學會裡依然會有不認識的老師

今天有些老師主動前來認我(我在教育圈只是個資淺的流浪教師而已啊)

我一開始一頭霧水

後來這些前輩老師告訴我 他覺得我的教學很棒

我非常訝異

在自己學校不被重視的我 原來在外面其實有這麼多人讚賞的

甚至他校的校長都當面告訴我 你的教學真的很不錯

其他資深老師也當面跟我說 你的教學真的越來越精彩 越來越豐富了 超棒的

就在這一天 還當場多了兩個工作邀約

雖然被我拒絕了 實在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完全忙不過來 只好拒絕這些工作邀約

我內心是欣喜的 我知道我的能力被肯定了 機會漸漸找上我了


在學會裡的幹部改選中 我被提名投票了 雖然只有兩票落選

但在所有的幹部名單當中 都是資深前輩 難得看到像我這種資淺的年輕人

我備感喜悅

一位是資深老師投給我

而另一位聽說是理事長投給我 雖然無從得知是否為真

但一直默默努力的我 在職場中 一直一直被忽略


自己學校的校長不曾當面稱讚或道謝過

不管做了甚麼活動 協助學校做了哪些 甚至抱病為學校做了額外的付出

真的從來沒有得到阿長的一句關心與感謝

彷彿我就是個空氣一般 有我沒有我都無關緊要似的

這其實真的非常令人難過

是我自己不擅長交際所造成的被忽略嗎......唉也許是吧...這是我最大的弱點


今天 理事長也告訴我 今天我若離開這間學校 是他們的損失 他們才要感到緊張

是的 要不是愛那些學生 我真的早就離開了

學生們才是我最大的牽絆啊~~~~


沒關係我相信我的能力

我一定會發光發熱 一定會 一定會






上一篇:是愛還是傷害

下一篇:心寒

Mayaw 2016-03-07 02:50:30

老師,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2016-03-08 2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