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4:00:56瞳 一雙眼

聯合舞展觀後感

20120318

 

我太久沒有上傳照片了~~~都忘記怎麼用了~

傳了好久都傳不成功><

 

 

今天又跑了一趟台南

為了看ㄧ場表演

我去看了  台南市100學年度國民中小學舞蹈才能班聯合成果發表會

我看的是星期日下午的國小組的部分

 

我只能說

真的很精彩 很精彩

老實說 比起之前花大錢跑去台北看瘋馬秀 更好看 更值得

 

我記得從去年開始 

Joey就預告過我說今年三月份他會有演出

算是ㄧ項很大的活動企畫

 

前天

Joey拿了票給我

既然拿到了票  想當然要特地去欣賞的囉

 

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

從國小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小朋友賣力的演出

段段編舞老師精心設計的舞步與故事

我看得好感動

 

更令我感動的是

台南市的市長賴清德先生從致詞之後便一直坐在座位上欣賞小朋友的表演

完全沒有要事先離席的意思

賴市長他竟然看完上下兩場的表演

不似ㄧ般長官致詞完坐個兩三分鐘便離席

他參與了全程的表演

這真的是非常難得

 

 

演出者謝幕的時候

我用力的鼓掌   拍得我的手都紅了疼了  眼眶裡的眼淚也悄悄冒出來

但是我完全沒有停住我的掌聲

真的要給參與這次表演的小朋友 編舞的老師 指導的老師 協助的學校等

一個大大的大大的

 

看過這次的表演

可以看出在這背後有多麼龐大的一群人在努力著

 

很有感觸

我很滿足也很不滿足

 

我很滿足今天我的眼睛我的心得以欣賞這麼棒的演出

我很不滿足  我看見這麼龐大的用心的團隊

我還可以更努力的  我還有許多需要更用力去做的

 

 

 

還好我有認識Joey這個人

這個好棒的人

給我一個這麼精彩的體驗

 

 

 

 

 

上一篇:紅色小提琴

下一篇:恐慌症藥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