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6:20:45瞳 一雙眼

3B05的精靈

偶然看見小TASI的一張照片

他坐在窗邊 眉頭深鎖

 

我好喜歡那張照片

整張照片的氛圍好棒

冷色系的

窗外的光線照射進來 

讓我回想起在3B05的日子

3B04是之前的水墨教室 幾乎整天都會有人都會聚在教室畫圖 上課 聊天 吃飯

3B05是西畫教室 似乎使用的人比較少

上LIN老師的人體繪畫時才會比較熱絡

3B05有一區是模特兒更衣休息區

那一區一般人不能進入

所以那一區特別安靜

我就是喜歡那種安靜的感覺

我喜歡偷偷從3B04溜出來偷爬上3B05的窗戶

學生們常常忘記關上窗戶

我便趁學生這樣的壞習慣

偷爬進去

即使教室裡有人上課

也從來沒人發現過我

真是個完美的秘密基地呀

 

窗簾常常會被風往外吹

坐在窗台上的我 用力把深綠色窗簾往外推

布簾上的灰塵紛紛揚起

在陽光的照射之下

這些棉絮灰塵似乎都化身為小精靈一般

閃閃發亮

我享受這些時刻的寧靜 

欣賞著這些閃耀的小精靈們落下

怎麼會這麼美......

 

這些美好的時光 從來沒有跟任何人分享過

其實那個階段的我正處於傷痛期

不想與任何人做交流   不想與任何人做接觸

於是   與大自然中的精靈相遇

 

好懷念這些時刻

美麗的色調光線與氛圍

這一切 都回不去了

3B05與3B04也都不再存在

那個地方 人事全非

現今讓我看到的是  爭奪名與利

不美麗了......

 

 

 

我想

再找一個美麗安靜的地方

讓我不想與人接觸交流的時候

可以  讓我回去的地方

可以 收留我的地方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森林的不可愛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