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0:56:20瞳 一雙眼

習慣

今晚 我回娘的家過夜

晚上有網路可以使用 就來發發牢騷 發發沒營養的日記式文章~~~

 

 

從十月一日至今

我從來都不習慣

八月從台南搬家回高雄

九月開始新工作

十月結婚了

 

嘴巴上都說 習慣呀 習慣

但是

我一直不習慣

身體 不得不適應這樣的環境

但是我的心 卻一直不習慣

怎麼可能會習慣嘛

 

婚姻

是一種慘忍的剝奪

一種默默忍受的剝奪

一種 白頭偕老=同歸於盡 的祝福

永獄愛河的祝福

 

 

結婚後的好處是:有家 有"HOUSE"

從八月至今 我不再如同以往那樣做惡夢

每搬一次家  就會做惡夢  那樣好可怕的惡夢還會持續好幾年... 

 

但是

接下來

我要做一輩子某種程度的"醒著的"惡夢

 

 

愛情本身 是種美好沒錯

但是轉換成婚姻時

不再是美好

美好的 是 愛情本身

 

 

家常便飯的叮嚀與建言: 唉呀!婚姻就是這樣!就是兩人一直摩合摩合~相互忍讓~相互.........

趕快生一個小孩 妳的生活會變的更幸福 妳的婆家會更疼愛妳.........

結婚了 還是要學會煮飯比要好啦......

 

這些自古以來的不成文的規矩

我也要開始被束縛著了

我也要開始學做"規矩"的人了

規矩的不是我

哼哼 我真乖呀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3B05的精靈

(悄悄話) 2011-11-16 2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