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05:47瞳 一雙眼

工作繁雜事

我最近工作不順利

想換工作的

但是又有點猶豫

因為或許這是上天要給我磨練的機會

但是但是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浪費時間

在CM博物館 是一個好地方沒錯

但是我沒有學到任何東西

因為我的職位的關係

不有機會跟上面的人接觸

而且即使有機會 也不能去做這樣的事情

因為CM是一個私人的集團

如果跟哪一個人走得比較近的話

會被說閒話 說想攀關係 想抱大官的大腿


我好討厭這樣一個充滿虛偽的環境

我明明知道的事情

但是我必須假裝不知道
面對某些人物 我一點都不想笑
笑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跟這一個人好一點的話
是會對我有幫助的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學會違背自己的意願了




我討厭自己必須微笑的跟客人說 這裡禁菸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重點是
未來 在哪裡
我看不到

我知道CM未來應該會有許多工作機會
但是
我不知道自己的隊伍排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