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03:15瞳 一雙眼

香菸檳榔與啤酒=沒品

這個社會怎麼有怎麼多人愛抽菸呢

自己要抽菸
找死
要死不會自己去死
還要製造空氣汙染危害別人

多少火災與爆炸是抽菸ㄉ人造成的

為什麼政府不立法律呢
最好抽菸的人都是犯罪的
最好菸價上漲到一般人都買不起


我痛恨抽菸ㄉ人
我在博物館遇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抽菸的人了
標示牌貼在那裏
竟然還是會有許多白目的人就在禁煙牌下抽菸
而且抽菸的人我到目前為止沒有遇到一個是有品的
從不識字的老人到高級知識份子 在博物館外面抽菸的
一個比一個還沒品

博物館做公益 不收一分一毛的門票費
三百多個志工 花時間 花體力來服務這些人
這些人一點都不感激
還要處處踐踏人

今天
來博物館參觀的團體都非常非常沒品
彰X餐飲工會 南榮XX 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這是我工作以來最令我生氣的一天

有時候 某些團體 會覺得大家都看不起他
覺得自己屬於弱勢 別人對他不好

但是
你有給人家看得起的理由嗎

我遇到好多好多的老人
說自己是老人 不要聽簡報
說自己是老人 要坐著 一分鐘都不能站
讓他站著就是不人道

仗著自己是老人 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我一點都不討厭老人
但是
這個工作遇到了這樣的老人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
要別人如何去尊重你呢


曾經有一次學生團體已經進入簡報室做好了一百多個學生乖乖的等著看簡報
後面有一百個老人硬是要擠進來
說老人腳不好不能站
簡報室滿滿ㄉ人了 根本沒有位子
盡量請學生讓座了
老人們還在那邊吵鬧不休
抱怨東抱怨西的

話還沒講完
沒品的老人又想偷跑出去
一點都不尊重台上的人

一點都沒有做好榜樣給前面的學生看
丟臉死了

最後
我只聽到前面的學生說
老人 了不起呀

上一篇:沒品的男人

下一篇:工作繁雜事

小魚 2008-05-18 00:24:21

哈!帥!
最好是把全名都打出來
讓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唾棄他們
我可以感覺的出你的憤怒
連我都一把火上來了哩!

你唯一的弟弟 2008-05-10 08:59:29

該來的總是躲不過
殘存的時間不多了..

是時候了...
該入伍了...

硬碟容量決定宅的力量 2008-05-07 21:16:04

社會就是這樣~~
沒辦法...
還是得忍...
因為 孔子有說 敬老尊賢..
既然他是老人 就尊敬他們吧..
以後自己不要變成這樣就好
講好聽一點..之所謂老人 就是在吃也沒幾年的人..

賢...其實不需要太尊敬
仗著自己錢多 書讀的多(用金錢累積的)
就欺負&quot平凡&quot人
這種人我最看不慣
要不是我有讀書 不然拳頭早就落在他身上拉...

還是得說..在職場上 就是忍吧..反正在工作場合只是短暫的 下了班就啥都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