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3:21:57瞳 一雙眼

育空之愛

愛上一個怎麼樣的人
才永遠不會失望與寂寞孤單

愛上了一個樣曠野一般的
就如同愛上 阿拉斯加之死 一般

如此 如此 如此
廣 闊 一 望 無 際


看了育空地方的網站
忽然深深有感

有些人
天生就是注定要流浪的
不管

多麼多麼渴望一個家的溫暖


或許
流浪
才是屬於生命中的一部分吧


正如一般社會適應不良的人們一樣
我也深深可望著來到
阿拉斯加 及 育空地方

當我了解到阿拉斯加的孤寂後
我了解了
為什麼有人醉心於此

我亦醉心於大精靈的美麗
但我害怕
如此 一 望 無 際


從小
看小王子
看著小王子站在他的星球上
那種可以看到整個星球的視野
多麼令我羨慕啊

希望
我可以很大
看見整個週遭

但是
現在的我知道了
小王子的星球是很小的

我 小小
我的星球 我的宇宙是無限大的
我 看不到邊際的

失落......



我的愛
亦如同阿拉斯加及育空一般美麗 神聖

我的愛
亦如同阿拉斯加及育空一般一 望 無 際

我的愛
亦如同阿拉斯加及育空一般寂寞孤單

我的愛
我的心
我的寂寞孤單
我的渴望
我的流浪
我的生命
我的沒辦法

我就是愛
我就是必須去害怕這一切的一望無際
我必須去渴望
我必須去孤單寂寞


還是

深深
愛著

育空

深深
愛著

阿拉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