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6:11:33flora0929

「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讓時間倒著走, 保持青春的祕密武器!

最近幾個月常常都覺得好疲勞、

每天都虛累累,體力越來越不行🙁

偶爾出去騎腳踏車半個小時,回來就覺得腳酸無力❌

原本就不愛運動的我,再加上隨著年紀的增加,

體力越來越不行!

每天一到下午就開始有睡意,在家煮完菜只想休息

令我好懷念年輕20,30幾歲的時候,

有無窮的精力和體力, 每天到處玩,

就算熬夜到2~3點才上床睡覺,

隔天依然精神飽滿去上班👍

此外, 我的皮膚狀況也大不如前!

只要熬夜追劇,隔天起床就有熊貓眼,

皮膚也越來越沒有光澤度及暗沉😭

不過!

最近發現讓我體力越來越好的秘密武器,

這麼棒的東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除了輕熟齡的成年人需要吃,

年輕人開始吃就能讓身體機能維持住最好狀態!

演藝圈也有許多愛好者,

像國民阿嬤陳淑芳、 不老男神伊正、資深藝人高群、演員貝

都是它的愛好者呢!

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NMN是NAD+生物合成的中間產物 

NAD+是一種重要的輔酶,

它在各種生物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

包括新陳代謝、 衰老、線粒體功能、DNA修復和基因表達。

NAD+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

可以藉由運動,蔬果和睡眠來補充!

但蔬果需要大量攝取

且因疫情已經兩年多,宅在家裡很少外出

常常吃外食,作息不正常,

隨著年紀的增加,體內NAD+含量會越來越少😥

現在有了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幫助我解決所有的困擾!

主要內含成分L-精胺酸,余甘子萃取,山茶花種子萃取,

百種蔬果萃取特別添加一氧化氮,幫助有效提升NMN吸收率達98%👍

打開盒子後,元氣錠放在密封的鋁箔袋中,

裡面附上一包乾燥劑可有效保存,

一盒總共有30顆,單顆式的錠狀包裝,

外出攜帶很方便,也不會擔心受潮!♡

顆粒大小適中,容易吞服,不會有顆粒卡在喉嚨的不適感😀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日1-2次

搭配一杯溫開水一次吃2粒

飯前或是飯後都可以食用!

每天不要超過4粒,多食無益喔!

榮獲日本特許專利,台灣粒腺體專利

紅藻鈣世界專利的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讓我吃起來安心有保障

自從吃了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現在每天下午不再需要依靠濃濃的黑咖啡提神

做事的專注力增加,體力也逐漸進步

天天精神飽滿的開啟每一天

就連皮膚也變得不再暗沉無光彩

還好認識了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幫助我改善身體,真是太棒了!

想凍齡嗎? 推薦您保持青春的秘密武器

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讓身體重返年輕,帶你重返青春!

 

Ivenor NMN 強化版元氣錠

下單網址:

https://www.yjhvip.com.tw/products/ivenor-nmn-ex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emily 2022-07-22 18:40:28

體內保養很重要

版主回應
對啊. 才能應付每天繁忙的工作 2022-07-23 06:32:02
mi ya ko 2022-06-27 23:11:32

感覺這個很不錯

版主回應
現在我都用它維持體力和精神! 2022-06-27 23: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