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22:32:41flora0929

台北睫毛推薦~i 絢睫毛、飄眉、除毛~嫁接睫毛初體驗

 
 
 
 
疫情宅在家將近3個月, 決定要改頭換面一番
現在外出都要戴著口罩, 只能露出眼睛
想來嘗試做嫁接睫毛, 即使戴著口罩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有精神
經朋友介紹, 上星期到 i    絢睫毛、飄眉、除毛工作室
獻上我的嫁接睫毛初體驗
從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過馬路後
往前直走只要1分鐘就到達工作室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走進      絢睫毛、飄眉、除毛工作室
優雅的環境非常舒服
 
 
 
時尚的吊燈, 2張乾淨整齊的美容床
網美最愛的超大專業化妝台
伴隨著輕柔的輕音樂, 一進來馬上覺得十分放鬆
 
 
化妝台旁邊有個可愛舒服的小沙發讓顧客休息
進入工作室的酒精消毒, 體溫測量和實名制
再加上一台前陣子添購的空氣清淨機
防疫工作做得很好, 令人放心的在這裡做睫毛
 
 
 
 
採用免治馬桶, 貼心提供各種衛生用品
備品齊全的沐浴設備, 在這裡真的可以好好放鬆呢
 
 
兩位美睫師都是有多年經驗的美容師
各種獎盃, 獎座, 專業美容合格證照, 講師/得獎證書
無論是嫁接睫毛, 飄眉, 除毛, 都是100分的專業!
 
 
美睫師檢視我的睫毛屬於健康, 濃密
先填寫顧客資料表建檔後
再根據我的需求
很有耐心地和我溝通每種睫毛的效果
最後決定嫁接睫毛的款式
 
  
 
因為平常習慣帶著眼鏡
所以選擇摩卡女孩
排毛, 雙眼400根 $1480
 
 
睫毛的長短和濃密捲翹度
根據個人的需求和適合程度與否
有這麼多的形式可以選擇
一定會選擇到適合又喜愛的款式喔
 
 
今天在二樓的美容床嫁接睫毛
裡面的美容工具車, 各種工具一應俱全
 
 
先躺在美容床上準備前置作業
美睫師先將雙眼做清潔的動作
清潔的卸妝泡泡質地溫和, 完全不刺激眼睛
 
 
清潔完再用乾淨的海綿, 將眼睛的卸妝泡泡擦拭乾淨
 
 
嫁接睫毛前, 還會貼心的順便貼上眼膜
幫眼睛作SPA, 舒緩雙眼的疲累呢
 
  
 
 
  
 
 
美睫師開始慢慢把睫毛慢慢黏上去
製作的過程中, 我感覺到她的手法非常輕柔
而且黏貼的專業膠水, 完全不會薰眼睛
反而舒服到不小心就睡著了, 哈哈
約莫一個小時後, 美睫師把我叫醒
睫毛就嫁接好了
 
 
 
哇, 現在我的睫毛變的濃密又纖長
完全符合開始前和美睫師討論的效果
而且嫁接上去的睫毛
感覺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
不會覺得刺刺的不舒服
和自己的睫毛融為一體哩
 
 
   
 
平常習慣戴著眼鏡,  即使戴上眼鏡
也不會覺得突兀
眼睛變的好有神, 即使戴上口罩
絲毫不減美麗的雙眸, 呵呵
 
 
 
嫁接睫毛每天掉1, 2根算是正常的代謝
用輕柔的力道洗臉, 盡量避免揉眼睛
不要用卸妝油卸妝, 至少可以維持一個月噢
 
 
 
 
 i 絢睫毛.紋繡.除毛  
 
 
預約電話:0975-652685
 
官方LINE@  https://lin.ee/VievaRd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7-1號(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