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1:09:24尚未設定

親愛的朋友,我喜歡你!

那一年的夏天
你我一定都明白了某件事
有些東西不會再回來了

我們分享的時光
已經有了心的距離

記得 更久之前
曾有一個夜晚
打電話跟你談論教學上的挫折
在那一通電話裡
喜歡你的情感滿溢到幾乎要脫口而出
但我最終沒有說出口
只說了我很慶幸擁有你這個好朋友
傳達了80%的感情

即便熟悉如你我
在那一片刻我還是擔心
擔心說出口後
你我之間就改變了

而我
沒有要拉近或拉遠距離的念頭
沒有改變現狀的打算
只是單純地喜歡你 喜歡這段友誼
沒打算成為情人

雖然那一刻也相信你必能明白我
知道我單純要傳遞的感情
但是 我還是選擇了不冒險

我對你的喜歡
是一朵開了很久的水仙花
一直持續綻放中

現在會跟你說那句話嗎﹖
我已經失去了想說的滿溢情感
那朵水仙尚未凋零
只是在不知不覺地闔了起來

只要生命未熄
情感未停
人與人之間相逢的感動就不會止息
水仙花兒依然會陸續綻放

我單願
知我者如你
能懂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