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06:38:23

不同?

真的太久沒發文了,因為我的世界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最近的生活跟以往沒什麼兩樣,每天幾乎重覆同樣的事情,雖然覺得煩,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雖然知道自己之後會很忙,但因為目前實在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所以,也就沒什麼真實感,比起去年,或許,現在真的還滿閒的,去年為了ㄧ項任務,忙的昏天暗地的,騎車也覺得自己是無意識的,老實說真的挺危險的,雖然成果還不錯,但那時候的我心裡想的是:『拜託!不要再有下一次了!』雖然自己也很明白在不久的將來仍會遇到相同的處境,但是,睡眠不足真的是要我的命啊!最近這惱人的情況越來越接近了,真的讓我挺不安的,雖說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很害怕那個時刻的來臨,但或許這次會不ㄧ樣,因為我已在心裡有了盤算,也準備放棄ㄧ些事,但對於自己這樣的決定也有點不安,因為害怕自己沒有下一個歸屬,畢竟現實對我而言太殘酷了,不過我還是想冒險,也真是矛盾,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就那樣囉!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大腦很貧乏,缺乏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雖然能力有限,做的也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能就這樣算了,這幾年, 總覺得自己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但也不全然沒有收獲,至少,我似乎有了想嘗試的事情了,儘管我沒什麼自信,但卻想試試,等現在的事情結束,我想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機會,雖然也不知道那時候是不是還有嘗試的可能,但,我想這對我而言,已經是種不同了。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下一篇:只想低調